InStaGram - ID:ejevon

30 October, 2011

累了

Posted by Evon Yap

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也会站在你的身边背叛全世界。

我累了,彻彻底底累了。虽然一直装得很坚强,但是虚伪的人类往往可以把你挫得一败涂地。
Degree life不是普通的容易,至于Actuarial Science,更加不容易。辛苦得熬过考试,不知道成绩会怎样。只能说很难,要比之前在Malaysia更加努力。但是在这里,真的很多事都提不起劲。天气很冷,颓废的我只想永远躲在被里面不要出来。

有一天晚上朋友约我们出去看戏,大家都说Real Steel好看所以毫不犹豫就选了这套戏。我的评价觉得还OK咯,不会再看第2次。总觉得Focus在机械的战斗不够多,看到不过瘾。


去了Tinsel Town USA,一张成人票USD6. 是这样的咯,虽然贵点但是没法啦。



然后再一天我们下Penn Square Mall去走走。照片带过。

SzeYi & me.

NingSze & SzeYi & me.

我在吃着我的AuntyAnn.

因为最近想要买手表嘛.有个Sales真的很厉害讲话,游说我买一个Burberry的手表来Match我的包包。一开始还反应不过来为什么她介绍我那款,后来才知道自己提着Burberry的包。傻了 == 不过我看中的是别的牌子的,现在存着钱先。

后来看中这双裸色的pumps.真的是我的心头好,设计师Marc Fisher的高跟鞋,TMD贵咯。不过走起来很稳不会磨脚。在考虑中。


忽略我的脸,只是说穿上去腿显得好长阿!不怪的男人都喜欢女人穿高跟鞋耶


恩,然后我们Apartment新添了吃饭桌。


恩,车终于转去我的名字了。


恩,受到了家人重Malaysia寄来的包裹。幸好过到海关,不然1.2k就飞走了。


恩,换了Snoopy床单。有家的味道,开始很想家。


恩,吃了肉骨茶。虽然煮到没有马来西亚的入味。但是在3度的温度下吃着热腾腾的肉骨茶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最后,babe和你们说声再见! 得空再更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