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0 October, 2011

十月生活杂记

Posted by Evon Yap
整个十月我都很忙。病了几次。天气开始转凉了,最低摄氏0度。重来没有在那么冷的环境下生活,看来真的要习惯一下。

话说十月头我心血来潮,在没有计划的情况下,买了个Burberry包包回家。很突然我也没什么用到,不可能我带着它去上课吧。但是我却很喜欢,出去走走的时候都会带上它。容量不大不小刚刚好,整个就是我的菜。现在真的很爱它。明年回国会再买个给姐姐和妈妈,我要全家人都用burberry ! 哈哈



然后Iphone 4S出了,美国这里卖真的很便宜啦。不要签合约2年的话我找到最便宜才$550.真的好便宜阿。可是我不想买啦,或许再等多1年看会出Iphone5吗。然后隔天看新闻知道Steve Jobs去世了,虽然他不是我的谁,可是我真的有难过。只能心怀感激谢谢你创造了Apple. 网上很多白痴的人share了个Iphone 4S和Samsung Galaxy 2比较摔在地上的video,然后就会说Iphone很balia因为就摔烂了。我很想问:你买电话来丢地上还是丢狗的吗?不是买来用的吗?这些都拿来比较那我建议你们买Nokia,真的。 个人意见,没针对任何人,你有本事的话就创造个比Iphone和Samsung更好的电话,不然就shut the fuck up. 不过我也update去ios 5了,不错用啦 :)

其实我都在忙买车的事情。要看车要选车要test drive真的忙到我喘不过气来。买了车还要去买Insurance还要把车换去我的名字。要谢谢朋友载我载上载下,帮我看车之类的。真的很感激你们啊。话说有天很够爽因为我终于驾了Audi,我的dream car叻,心花朵朵开。 Audi就是Audi,整个feel就是不一样的啦,很smooth很steady...谢谢Benjamin ~ 好想和家人移民过来这里,那样的话Audi就不是梦啦。一定买得起,马来西亚就是吃钱 == 最后买了Acura Legend, 很好驾因为马力3.6叻。比起之前我的车才1.3....hmmm. *话说这里的车少过马力2.8就不好驾了,我不清楚啦*

然后和朋友去Sumo Sushi吃sushi. 分量够大,吃到真的很饱。不错吃,但是因为室内比较暗所以照片不是很清楚那样。我点的是Ten Don,附上开胃沙拉和Miso Soup,超值的。



之后再去吃越南面,也是不错吃。汤的味道让我想起Bak Kut Teh,真的流口水。


然后昨天去考computer test,简单到一下子就做完然后pass了。接着就make appointment今天去考Driving Test啦。紧张到我真.....考官也很严格,一直说我over speed limit. ==  幸好之前买了车,虽然没有license但是我有偷偷practise啦 XD  最后Pass了我真的开心到要飞天,马上就去弄driving license. 然后回到家就驾车出去shopping一下了 ==


哦,昨晚知道Westlife将要解散了。真的很难过,还哭了。我真的很喜欢他们,重小学就听他们的歌到现在。Ipod里面大部分的英文歌都是他们的。不管这样我还是会支持你们,谢谢你们的陪伴。

hmm,暂时这样。明天去看戏阿!有车有license真的很幸福,不用搭巴士不用走路了。天气那么冷了再走路我可能就会晕倒在马路上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