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7 September, 2013

感叹人生

Posted by Evon Yap


兜兜转转4年半,终于今年12月就要毕业了。
话说每一个semester我都祈求我major的课一定要达到某个grade,不然是不能毕业的。
还好,上个学期是我最后一个拿major课的sem,我都pass完了,所以现在安心等毕业。

自认不聪明,当初只是想读个hotel management当个经理。
后来家人叫我读actuarial science,也没搞清楚自己的底子,就这样读了。
好啦,现在要毕业了,可是发现这课其实最重要的还是SOA paper.
才后悔自己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早就应该报考。

现在临毕业要开始找工作的时候,才来惊慌失措。
心里担心得很,没有依靠。
毕业给我的感觉就是after that you are on your own.
只能考打工养自己,家人只是提供我学费上课,毕业了真的全部要自己拼回来。
我不怕辛苦,只是觉得自己planning的很失败,一切都太迟了。

这2个月大概什么都不能做,只可以专心得读书应考。
没祈求什么,让我pass吧。

最后,每当失落难过的时候,总希望有个人可以对我说:回家吧,不要在外流荡了,我养你。


这后半年将会是我得emo阶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