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3 April, 2011

Posted by Evon Yap
男友与我,大爱他。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都是在忙学业。
下星期就大考了,什么还没有读。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之前看过chuckei教怎样把长刘海打理好,刘海很长了结果自己就试下,效果蛮喜欢的。以后都会这样弄出门,因为暂时还不想剪头发。

*我还没想到要摆什么pose,脸部很扭曲,看头发就好*

最近手变好了,化妆也快乐,也很满意,不用一直擦过再上。迟点介绍下我的化妆包,全部很便宜开架式的货色,不过蛮好用的。hoho. 还有,眉毛真的蛮重要的。开始会补下眉出门,那天见男友上了bb cream画下眉就出了,他说做么今天比较好看。我就和他说我又补下眉啦,谁有好的眉笔介绍?因为我没眉笔,都是用eyeshadow随便画下,i know i am lame. ~

好啦,要闭关读书。buffered earning的钱好多,我好兴奋阿~ :)

3 comments:

damn said...

buffered earning的钱好多,我好兴奋阿~ :)
---
我好羡慕啊~

Evon Yap said...

哈哈,这次比较多。大概rm15那样,对我来说我局的多了。hehe :)你可以的,慢慢来~ 我没什么心在blog了,惨了~哈

kuromeowiie said...

empro的~XD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