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5 June, 2013

减肥之辛酸史/Fitness

Posted by Evon Yap
大家好久不,太久太久没写blog了。
人嘛,就是惰再加惰,没有什么motivation就没写啦。

但是…….今天要分享我的减肥瘦身残酷史…..
话说2年前,一切都要重我去美国留学那天….

2年前很准得矮小肥胖型,身高155cm, 体重却漂浮在 4852kg之间..腰身啊,2829寸咯….
其实很早我姐姐都说我肥,可是好恋的我觉得:不会啊,刚刚好,哪里会肥?
深爱着我的男友也没有说我肥,现在回想起或许他不要伤我的自尊心罢?真难为你了orz….

OK,如果那时候你要我运动,IT IS IMPOSSIBRUUUUU!! 第一我很懒惰,第二当然我没时间,第三没地方,要我在这个空气污染兼炎热的天气下跑步,I’m sorry我真的办不到!

结果列,就用些旁门左道,开始买些减肥药来吃,什么巧克力,什么CBS都试过,但是效果就是没效!! 然后咧还有在guardian买什么瘦身茶,喝到我泻肚子到不成人型,肚子痛到不行…..花了一大笔钱什么都做不到,真的是…..

哦,那时还贪爽买了Bizzy Body Voucher去体验下瘦身疗程,还是那句,BULLSHIT….就是放个震动仪器在你的肚子震下震下,可以溶脂?一个疗程减1寸?不可能啦,真的…..最后after treatment,所谓的consultant就死命push我签配套,但是注意哦,你一定要有均匀的饮食+运动,不然不会有效的,会反弹的。这句是那个consultant讲的,一个几千块的配套最后还是要靠自己最基本的起居饮食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受骗了。当然如果你并不肥,纯粹要塑身,那或许有效

这些是2年前的照片,我post过很多地方所以大家参考下。


这个咧是去美国,在台湾transit的时候。看大腿吧。

 开始辛酸史,谁说去国外留学是很幸福的事啊?如果去几个月玩玩下那或许是如果读个几年的,我觉得一点也不幸福啊。那时候没有特地要去减肥,会慢慢瘦下来的原因是因为走路’…刚开始的时候还没有买车,几乎5天都重学校走路回家。巴士服务到傍晚6点就结束了,但是上课上到7.30晚上,可以整样?那时本来要买脚车,但是想到要买车了就不要浪费钱吧,所以就忍痛走路回家…Apartment距离学校大概2miles=3.2km…对于没运动细胞的我,根本是个难题每次走到很累的时候, 都要逼自己走,因为不然不能回家由于没车,去grocery shopping都要走路,想要出去吃个饭也要走路…….所以说,出国不简单,靠的是坚强啊人生地不熟的时候,什么都要挨苦……

所以这样维持了大概3个月吧,大腿肉自己瘦下来了。至于肚腩呢,还是没瘦。还是那样肥肥的,也算了我真的没什么时间。
这个是我和我housemate的改变。我们整家人都在瘦身啊。

再回马来西亚渡暑假的1个月,我大概有收敛下饮食。就不什么吃肉。回来时不是特别瘦,但是有瘦就是了。
然后吃喝玩乐3个月又肥肥得回去美国了。

回去的时候刚好是秋季和接近冬季了,天气很冷。自然不想出门,也会想要吃多点东西补充体力。所以前5个月我完全没有去gym,也没有控制自己得饮食。所以还是胖胖一团一团得…..冬季的时候去了 New York旅行,去shopping要买衣服的时候,整个大傻眼,衣服穿在身上很难看,很肥….orz….心理默默就:好,这次真的要减肥!Haiz…可是冬季一直到3….所以我还是给自己一大堆借口,就躲在家…….

整个人就是臃肿....


春天来了,Spring Break时候又去了趟Texas玩玩,又是Shopping的时候发现自己根本肥到不行,衣服穿到很丑….当下决定势必要减肥了!因为还有1个月半就要回马来西亚了,我要带着美美得身材回去….

长篇大论那么久,现在才来讲重点。是得,我用了大概1个月瘦下来。刚才分享的是2年前慢慢得瘦,现在是蛮夸张得减肥史。如果你做不到,那就不要开始,要做,就要做到!
* 但是在马来西亚的各位或许真的会很难,因为食物太美味了!*

第一: EAT CLEAN
千万不要节食啊,这样没体力对身体不好。最重要是要吃对的食物。I am not a nutritionist/dietician, the food list is just based on what I consume.这些只是我那时候吃得东西,如果你做不到就不要follow…不要生病了来怪我啊。

早餐- Honey+面包一片
午餐- Coleslaw salad+鸡蛋一粒 (egg is good for protein)
晚餐-麦片
snack –如果你真的很饿,不能tahan,那就吃水果吧. 我叻是吃orange/banana.

我几乎一个星期都这样吃,但是你可以有cheat day.或许选一天去吃好料吧,当作奖励自己!诶,然后我有点习惯了我都一直在吃麦片,麦片真的很好吃啊…orz..请叫我麦片女王!哈哈

第二:EXERCISE
如果你不想运动,那就bye bye是不能的啦。除非你天生是个瘦子,吃不胖。
由于我要读书又要做工,我可是大忙人,如果那天又上课又做工的话我也是大概晚上10/11点才回家得啊!(再次重复谁说出国好了,是谁啊TT)

所以没时间绝对不是借口!

通常我会去 gym两个小时这样。30分钟cardio,就是所谓得跑步机,骑脚车机等。总之就近情得让自己流个汗吧!

过后因为最近迷上abs,所以我就去做些abs的运动。Google/Youtube for the sample of the exercises.

Basic crunch – 100
Right Oblique crunch – 30
Left Oblique crunch – 30
Hip Thrusts- 10

这样大概做个3组。如果你刚开始,那就做1组,然后慢慢前进。

诶,然后本人有怪异的审美感,我也有去练手臂。不过大多数男生好像不喜欢,就觉得手臂小就好了。但是我自己想要有比较有力的手臂所以我自己有练啦,会举个10kgdumbell…

还有我的大腿本身已经瘦下来了,所以我没有去瘦大腿。这些大家自己google/youtube下咯 J

第三:MOTIVATION+DISCIPLINE
我还很extreme得会check calorie intake…就买食物时会看,然后决定买还是不买
零食全部丢掉吧,给点挑战自己,不吃就不吃。
不要给自己借口,没有累,没有懒。 我早上8点起身,也很累,可是也是要去做运动,然后做工

第四:定时审视自己
照下镜子,量下体重,量下尺寸。Push yourself toward your goals. 不要理会别人的眼光,也不要介意别人的成果。如果没有hit your routine, then try it again tomorrow. 
Never Give Up.

大概就这样吧。如果你真的follow,我相信1个月你会看到效果。我回马来西亚之前大概瘦到43kg…48-43, 就瘦了5kg….腰叻就明显瘦下,重2824inch我其实 target 40kg不过这个好像不可能发生我也不要勉强了。哈哈

Before Back to Malaysia.我发誓这个我绝对没有修图!脸好尖啊,不过有make up所以才更尖?不过我housemate是说我的脸瘦到剩骨,不可以再瘦了
23.6 inch,线条也有点了。不过这个是刚回马来西亚不久...

 现在标准体重45kg/155.5cm/24inch腰. 很矮啦。 然后审美观或许因为在美国,大家都喜欢线条美,瘦只是瘦,但是有线条才是王道啊!所以回来这里后就蛮积极得练线条,但是就没eat clean了。因为晚餐一定要和家人吃,所以…. TT 不过午餐我还只是麦片/面包  J

还是有去gym..习惯了所以现在练abs的时候我有加重量。刚开始的你们还是不要先,不然你会腰酸背痛 J 所以progress有点慢,但是我不会放弃的啦。看到abs开始慢慢隐隐约约要出现的时候是很开心的啊!

瘦下来的时候。
开始有线条的时候。 p/s: 那个印是拔罐弄到的,应该要些时间才会复合TT
这张是星期六拍的,22 June 2013. 
'Skinny Girls look good in clothes, FIT girls look good NAKED' 
非常赞同!
长篇大论了那么久,就是这样啦。没什么特别,我相信很多人也是这样来维持身材。所以现在fb不管打什么广告说这个产品多有效,我都不会相信了;o

身材比较好了,穿衣服也比较开心了。那时去大胆的穿了人生第1次比基尼啊, oh I know it is lame…哈哈。 Show下几张照片。我的照片如果你要说我edit,那就欢迎你来看我真人吧。暂时见了我的人都说我瘦下来了,好怕肥回啊….你知道这里的食物咯…haiz

几张近期的我,fb/instagram post了的。





BYE BYE!

3 comments:

CocoChocoLoco said...

so the CBS pills didn't work for you ?

Unknown said...

Hi i am summer .
Want to join our challenge OR Zumba OR Yoga Class?
Try 10-Day Flat-Belly Challenge

Let's look better after 10days. Gain muscle & lose fat.
This is a grou
p for EVERYBODY !!! Let's kick start with a Happy day,Fun Zumba dance serve with Good Nutrition drink...plus if you're looking for a way to lose weight, get fitter, break the boredom, get motivated, make new friends AND have a really good time n good way of relieving stress...look no further Come Join US We are ! WE TEACH PEOPLE HEALTHY ACTIVE LIFE STYLE AND HOW TO LOOK GOOD, FEEL GOOD, AND LIVE GOOD. NO EXPERIENCE NECESSARY OPEN TO THE PUBLIC
我们提供简单有趣的团体运动!赶快来跟我们报名吧!
地点: Lot 24-A, Jalan Mamanda 4, Ampang Point, 68300 Ampang
课程: 有氧,基本肌肉训练,风靡世界的Zumba课程 让热爱生命的你动起来 Zumba(尊巴)将神奇的、无法抗拒的音乐与动感易学的动作与间歇有氧运动融合在了一起。还有备有最棒的活力三杯水.


Join it now ヽ(^o^)ノ ♬ ✩
Please make a reservation: Call / SMS / Whatsapp / Line / WeChat 016-8887620 (Summer)
Thank u Thank u Thank u ♡♡♡


Unknown said...

Hi i am summer .
Want to join our challenge OR Zumba OR Yoga Class?
Try 10-Day Flat-Belly Challenge

Let's look better after 10days. Gain muscle & lose fat.
This is a grou
p for EVERYBODY !!! Let's kick start with a Happy day,Fun Zumba dance serve with Good Nutrition drink...plus if you're looking for a way to lose weight, get fitter, break the boredom, get motivated, make new friends AND have a really good time n good way of relieving stress...look no further Come Join US We are ! WE TEACH PEOPLE HEALTHY ACTIVE LIFE STYLE AND HOW TO LOOK GOOD, FEEL GOOD, AND LIVE GOOD. NO EXPERIENCE NECESSARY OPEN TO THE PUBLIC
我们提供简单有趣的团体运动!赶快来跟我们报名吧!
地点: Lot 24-A, Jalan Mamanda 4, Ampang Point, 68300 Ampang
课程: 有氧,基本肌肉训练,风靡世界的Zumba课程 让热爱生命的你动起来 Zumba(尊巴)将神奇的、无法抗拒的音乐与动感易学的动作与间歇有氧运动融合在了一起。还有备有最棒的活力三杯水.


Join it now ヽ(^o^)ノ ♬ ✩
Please make a reservation: Call / SMS / Whatsapp / Line / WeChat 016-8887620 (Summer)
Thank u Thank u Thank u ♡♡♡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