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0 January, 2011

忙碌的小女孩

Posted by Evon Yap

好啦我真的很厚脸皮下说我自己是小女孩,开玩笑的好吗因为我实在想不到标题了

这2个星期真的非常的忙碌,接近新年的所以生意比较好,忙到翻天就对了。

开始慢慢习惯这个短发了反而觉得短发的我比较清爽点,好啦一开始很矛盾因为我不会打理看起来很不好看。现在开始ok了,发色是我满意的tone.好喜欢谢谢理发师的选择。

晚上空余的时间都出去跑跑下,看了Season of the witch. 不错看一些parts我被吓到咯哈哈,所以那些恐怖片真的.....

来这里报到下没什么特别的points想写啦。

oh,大家如果接到freelance/roadshow的工作,记得先问清楚是那个公司的。记得不要替APE Ideas Sdn Bhd做工,欠人家的工钱5个月都还没拿到。我很想丢一大堆粗口在这里,不过不经一事不长一智。经过这次得教训后,我知道下次接工作要问清楚了。福利不是很好的还是不做罢。

现在有份稳定的part time也不错了所以我要努力加油。


还有最近发现有些人很奇怪,怎样奇怪法是说不出的,要亲自看了才可以发现那个人的用意。觉得好weird哦。到底他在想什么酱negative?又是自己选择不要的,酱何必去批评别人拥有的呢?没什么恶意就觉得那个感觉不好。


Ok la下线去,nuffnang的钱滚滚来啊~

4 comments:

Your Humble Servant said...

要加油咯…… 钱自然会来的哈哈哈哈

Evon Yap said...

是咯。真的要加油不然我就死了

Shopaholic said...

加油!! Nuffnang的钱都不滚我的方向… >_________<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我上车了,因为我也是上网找到ape ideas,请问你现在出工钱了吗?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