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8 March, 2011

经典事件

Posted by Evon Yap

我的火终于像火山爆发那样涌上来,今天去打包水喝都被问了2次。所以怎样都好我都要把我的怨恨一一描述出来。

我出生到来,上天给了我一半不错的基因,所以我有小聪明,加上自己默默地付出所以我的学习稍微比别人好一点,成绩好一点。当然我不是很聪明,比起那些真天才我真的什么也不如。这种很像鬼魂这样的事件重我UPSR开始到PMR到最后SPM...UPSR和PMR我还可以忍受因为过后直接就继续在学校读回一样的东西。但是SPM过后就够力....让我来为你们陈述一些3年前的事件:

事件一之夺命来电
话说回学校拿成绩那天,我拿了成绩还没出校门,就有很多夺命来电可以说直接call爆我的手机。
来电者:怎样,多少个A?
我:10个,不过1个B...Moral.
来电者:Har?! 做么会有1个B? aiyo....

好笑的是,来电者不是我的妈妈还是姐姐。就是一些亲戚,halo,我拿一个B真的重头上下也不关你的事,你那么厉害,叫你的儿女来考咯。aiyo aiyo在那边,我自己没有aiyo要轮到你aiyo? 然后今年他们的儿女拿成绩可能不是很理想,直接没有和我们说成绩,当年却那样酸我!真的你妈妈的xxxxxxx.

事件二之炫耀晒屁股
有一个uncle特地来妈妈的店复印他女儿的SPM成绩,然后开始在那里晒他的女儿。
uncle xx: 我女儿拿9个A!真的考到好!学校好像只有几个而已!
我妈:哦,真的很好,不错。
uncle xx: 你的女儿叻?怎样?有没有9个?!
我妈:我女儿10个....
uncle xx: 有没有可能?我没有听我女儿讲的?

Halo这位uncle,我10个你的女儿9个,你觉得她会向你报告我的成绩吗?通常人都不会报告比他厉害的人的成绩的啦,他当然会觉得自己最好的!还有uncle你的女儿我认识的,你不用那么嚣张的,实力怎样我知道,不需要你跑来和我妈妈讲哦。不信我的成绩?要我复印100万张成绩然后贴在你的家给你天天算多少个A吗?白痴无脑,那么老了还要炫耀。你的女儿考好我祝福,你不需要因为你好来践踏别人。我的脸哪一fat看得出我成绩不会好?alehluya你回家问你的宝贝女儿先才来和我妈讲啦!ah ngong!

现在3年都过去了,这3年来我被问了有100次!可是对我而言我觉得我真的不必要去回应!因为第一,我不是你的女儿第二,我的人生自己决定,告诉你了你可以替我作决定?

事件之经典问话
三姑六婆/八公傻佬:读书还是做工?
我:读书
三姑六婆/八公傻佬:读什么啊?
我:精算学,actuarial science..
三姑六婆/八公傻佬:(自认很聪明在那里acting自己很厉害),哦,我知道!accounting是吗?
我:不是,不是account. (心理在那里开始大骂,很不一样的东西麻烦你们不要不懂装懂,account和a.science一个天一个地,aspect很不同的!谢谢!)
三姑六婆/八公傻佬:(当他们无言以对的时候,就会问)哦,在那里读?
我:HELP咯。
三姑六婆/八公傻佬:那间阿?很贵的哦! 有钱读阿?和政府借钱阿?
我:不好意思我没有借loan,我妈妈很反对我欠别人钱,虽然知道利息很低,可是妈妈不要我也没法。还有,我拿scholarship读的,免费的,hor那怎样?(而且HELP是affordable,不是贵,你要说贵,那taylor,sunway,monash叻?开玩笑,不会就回家不要乱讲!)
三姑六婆/八公傻佬:那么好噢!(客套话,因为他们酸不到我,所以开始不敢出声了)酱读几年阿?
我:4年,2年这里,2年美国。*这个我要讲,这2年来,每次那些人会酸我:还在这里啊?又说去美国?uncle aunty,你们会算数学吗?2年这里,你会算2年是几久吗?你以为几个小时阿?问问问,不闷得咩?!*

事件之挫你志气
三姑六婆/八公傻佬:听说actuarial science很难的wor....很多人放弃我,你可以吗?
我:我知道很难,但是难也是要读,so far我读到很好,CGPA也不错,因为别人放弃我也要放弃?who say? alamak !
三姑六婆/八公傻佬:很难的wor !!! (不知道要repeat多少次!!)
我:嗯,我知道....
三姑六婆/八公傻佬:转别科读啦!natural science,accouting...bla bla bla
我:(心理在想,你越看死我,我越有志气去读好它!)我没兴趣那些哦


这几件事围绕我几年了,我真的觉得很困扰。我不喜欢讲话,我喜欢静静。我社交很像大便那么烂,做了一次roadshow我就怕了,我不会和别人沟通。所以我不会在服务业工作,我希望以后我是那些关在office里面自己做自己爽的工作。别人和我说废话我会生气,甚至可以露出很厌恶的表情。以前我脾气很差的时候,男友说废话我真的发狂会骂他。所以真的,废话不要讲。

大家会觉得别人问可能出自一番关心。但,不是。有些可以重脸看得。问我的这些人就是小看我的人,他们会觉得我静静不讲因为我很差。如果出自关心,会问到一批布那么长?而且还要问几次,怕死别人骗你那样!所以这些人,please get off from my life. 再问我,我给你被水冲走!

这篇很心血来潮,第一因为刚才被问来觉得很够烦,刚好去年spm成绩出了,我想有些人或许和我一样很讨厌被别人问,对不对?到现在读college了别人还在问,2年了,我那种心情真的...

和某些人有关联比较亲的人我昨晚removed了,因为真的看不下去。removed了心很舒服。 真的很讨厌别人stalk我,然后还要拿出来讲。因为真的nothing related to u.

1 comments:

damn said...

很对!!!
我还没考,但是希望可以考到像你一样好~~

以前小学考upsr,亲戚一直问,考多少A?
我就答了7个。。
然后他们就到处唱==

后来他的女儿考,完全没看她出一粒声~
哈哈~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