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7 April, 2011

#Bye痘痘

Posted by Evon Yap
这篇很够random的,为了让我的nuffnang正常活跃所以我就来更新一下下啦。

前几天为了我的脸,就去买kose的护肤品。结果我1K马上没去!有人说:花钱容易到好像拉屎酱,赚钱难到好像吃屎酱!是对的,我的part time收入真的不多,没有别人的几千几千,但是我花的都是自己钱,不算败家啦,对不对。

首先介绍这支,我x年前在blog介绍过。因为我的皮肤真的很正常,没长痘痘暗疮。所以我真的没什么保养,但是临近考试我stress的时候,小小的痘粒会跑出来,所以我只用这个。我用kose很多年了,它不同的系列我都用过,不过很贵用阿,对我来说啦,哭。




好啦突然间时间到了,我要去学校温书了。剩下得我下篇继续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