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6 September, 2011

Quail Spring Mall

Posted by Evon Yap
星期一美国劳动节放假的时候,终于去Shopping了!要感谢Ashley载我们去最近的Shopping Centre去,Quail Spring Mall. 总之就是兴奋因为我要看这里的东西到底值多少钱。

这张照片自己也蛮喜欢因为发现我好想真的瘦了!以前穿紧身背心的时候肚腩会pop出来所以每次都没有要穿的念头。高腰裙是我自己重Malaysia带来的,喜欢喜欢。这件tank top是在Charlotte Russe看上的,虽然价钱有点小贵但是布质真的很好,不会透到里面的颜色。但是很可惜我没买因为s size就是我身上这件最后一件,有点肮脏了。阿,整个就是很痛苦。


哈哈,对。我买Iphone4 white了。之前在Malaysia用black的然后来到这里要等Iphone5的可是很多传言说不会出了还是12月等...我没有电话很难生活,所以...en,就买了。:)

去了Forever 21每个女生都爱的地方。买了帆布鞋打算去学校时候穿。是不错这样讲啦。


Nike球鞋,选了这双黑色和粉色因为看起来比较Sharp,比较适合我的口味。


Clinique 3-step system. 这款是Leanne介绍的,之前她就告诉我说效果不错很好用。结果就买了回家,最爽就是lotion够大支,这里的气候变化无常,个人觉得保养很重要。


虽然这几篇post好像都是在讲我买了什么。当然我觉得大家没有兴趣想知道我读书的过程。所以当然写都是出去的节目咯。我也很忙,weekdays都是很忙去上课赶功课那些。昨天为了2题鬼问题搞了我们很久,呐没有只是shopping有读书的咯。哈哈~


暂时这样. 再见。要和我谈天的可以add我skype还是follow my twitter. 哪里我更新比较频密。
哦,谢谢Nuffnang & Churp Churp的支票。收到了也叫家人bank in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