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5 September, 2011

Follow me !

Posted by Evon Yap
星期一是我来UCO第一次的Presentation. 我很荣幸得当了班上第一个Present的人。还记得为了这个Article Critique我花了整整2天去research去做这个paper. 现在结束了松了一口气,professor给的评语也不错,分数也不错。开心*洒泪

话说我真的瘦了!之前出国前新买的formal wear,那个裙子现在竟然很松了 :(  松到会掉下来那样。很浪费钱的感觉,应该买小号一点的。忽略我的脸,那时我还没zap下脸。


我有很好的house-mates和朋友。有一天女人痛来拜访我所以整天我都没精神一直躺在床上。结果睡过了晚餐的时间,通常我们是分工合作煮晚餐的。结果起身了看到贴心的housemates已经把我的晚餐也弄好放在里面,整个就是很感动。


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四我们都会很迟睡,因为这两天的功课很多,也很难做。但是我们都是围在一起讨论,想不通就吃零食,闷就听歌。一直到凌晨4点才去睡。其实也很欣慰有朋友一起过来,大家互相帮忙互相照顾。


然后中秋节的那天,我们就提议去吃中餐庆祝一下。虽然没得吃月饼但是起码炒面和酸辣汤是不错的。俗语都说:外国的月亮都比较圆。在这里我真的要证明下,这里的月亮真的很圆很大,比马来西亚来得更美。


某天在图书馆的时候拍得。样子真的很憔悴,压力,没得吃好的。感觉上这段时期真的是个自我磨炼的阶段。现在我要的只是车,这个sem过后会去考license然后买辆车。不然冬天会死掉。


然后我的小白之前都是赤裸裸的,新添的Kate Spade Hard Cover。红色配白色简直是完美组合啊。突然也很想念小黑,不知道它现在怎样了。我的是4.3.5的,暂时还不能jailbreak。不过之前买Macbook pro有free我Itune $100 credits,不知道要用来买apps还是等完美jailbreak version的出了再jailbreak。在挣扎中 :(

最后就是大家来follow我!

最近比较active的instagram : ID- ejevon

微博: ID- ejevon

今天我看开始进入秋季了,外面现在12 Degree Celsius。下午等巴士去学校的时候下雨,我整个都要结冰了。最衰就是今天背心短裤出门,幸好包包里放了外套和围巾,不然我会结冰真的。现在在房间也没开冷气,也没开风扇,开着窗给外面的冷风吹来都很冷了。等下要去gym跑步了,拜拜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