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7 August, 2011

夏天?

Posted by Evon Yap
美国这里还是夏天,天气比往常的热。
听到地的居民说,今年的温度真的是有史以来最热的一次。

在这里学会了礼貌和热情。
现在就算上巴士也会说声:'Hi,How are you?'
所以说外国人就是热情,不拘谨。刚来的其中2次我们去shopping结果不知道在哪里搭巴士回家,结果当地的居民真的有够好人,主动offer我们然后载我们到家门口。在马来西亚的话我们永远不会这样对陌生的人伸出援手。更何况现在在他们的眼中我们再陌生不过,重别个国家来的陌生人而已。

这样的天气真的让我很难受,脸都有轻微被晒伤。
Apartment里面有Gym和Swimming Pool. 闷的时候就会去,没什么喜欢work out所以多是往pool跑。

游泳池很不错呐,很有feel的感觉。

爱游泳的你们是否觉得越深的地方越好游呢?我是那样觉得,最喜欢在深深的地方游泳。




朋友们finished work out了然后我们就randomly post了几下



我,等我身材真的很好的时候我会考虑穿bikini. 话说现在我真的瘦了一轮,比起以前在malayisia吃得更少,学校大到每天重一个building去另一个building的时候走到我都要蒸发了。


我的网速快到都要偷笑。这2天很努力在赶戏,明天要开始做功课了。yosh,努力。
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