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31 May, 2011

Penang Day 1 *cont*

Posted by Evon Yap
继续上一篇的,check in了酒店后我觉得很累,但是我很佩服E因为他驾车驾了几小时加上我们没吃午餐,他还可以很精神得要出去开始游玩槟城。我就不能啦,虽然我什么也没做,沿途上看风景,对哦,我还在车睡了一轮,我还是那么得累,本来想check in了休息下傍晚再出,E不给,逼我出去阿 TT

结果我就拖着很累的身子,随便化妆zap下这里那里就准备出去了。房间里面的镜子简直是女生的天堂,因为我家没有全身镜,所以看到镜子的自然反应当然是拍照咯~
最近皮肤真的很糟糕,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去医它,难过死了。


我在幻想自己有双美腿~
准备好后就拉E过来,死都要和他拍,不然我去美国了那里有机会了。泪



搞笑,喜欢这张

直到我觉得够了,我们才出门吃东西。耍下浪漫我们没有驾车出去,就走路到附近的街上看下有什么好料可以吃,槟城的天气比吉隆坡还要热,还要晒。真的,总之走路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食物就是吃得,所以我3天以来,1张食物的照片都没有拍到 :(

好,午餐吃了- 虾面-炒果条-薄饼-椰水-cendol. 

吃了就真的回酒店休息,冲凉一下就到傍晚了。下一个地方就去Batu Feringgi,以前小学的时候每一年都是去这里旅行的,还记得很崎岖的山路。现在全部面目全非了,山路改成了马路,很安全,也比较容易驾驶。有驾GPS也是真的很好,那里要去只要tekan一下,就可以去了。

恩,重酒店去到Batu Feringgi大概要7.8km,就可能一个20分钟那样就到了。我没忘记以前常去的夜市,就那些地摊和很多传统物品的夜市,到处都是卖假的名牌,看到都头晕。我的E还以为是卖食物的夜市,让他空欢喜了一场。E还一直complain就是了,说他要打包鸡扒等,我就整个不要理他啦,哈~ eh,我现在发现我真的没什么拍到照,怎样,很后悔咯现在,整篇文章空liao liao了, :(

上着batu feringgi,有种fluu~
那里就好像这里的茨场街,不是餐厅就是按摩院,多了一个是海边和酒店。那里的酒店全部靠海,可以享受海的宁静,来杯啤酒,shisha一下,简直是人生一大乐趣,但是一晚最低都要600,上至几千的房间,可怜的我没法享受。很奇怪的是很多餐厅都是arabic的食物,我不大明白叻,做么会这样的? @@ 最后和E决定去The Ship大船吃西餐,本来很不舍得,一餐要吃那么贵,但是E说2周年纪念,所以推我去吃,感恩 

餐厅里面,The ship就是一家以航海为主题的餐厅。很多人应该都吃过,KL都有几间了。喜欢的是里面工作人员的水手服,很可爱的说。浪费了,没在外面和大船拍照,不过没关系,下次。



E再弄面包。一开始我以为他自己先吃心理还有点生气的,结果是他弄好了就叫我吃,是怎样现在,好感动咯 ♥ 一百分


我吃得童子鸡~

E的我不知道是什么~


吃饱了就继续走,本来想到hard rock去喝酒的,可是没有shisha结果我闹别扭咯。我不要去,哈哈~ 最后没去了我们离开batu feringgi,决定去Gurney Mall. 那里的路真的很塞,不知道为什么,单单要进parking都浪费了一些时间。去到的时候几乎都关门了,我们只好去看戏。Kiasu的我们不知道戏院在那里,就在车一直用iphone google,然后最厉害莫过于我。我瞄到附近有人刚下车,还穿着外套,不用猜一定是去看戏的,所以我们就要扮下然后follow人家才到电影院,ar....:(

看报应,只能说我希望像他那么有钱,其他部分no feel.



看完戏大概凌晨2点了,E还说要去喝酒,最后就停在gurney drive那里看夜海。很多人买酒在那里喝,在那里谈天,但是我真的beh tahan了,我要回去睡觉,所以当然是我最大,就回酒店睡觉了。哎哟我不知道只知道弄到房间很乱,找到charger了最重要charge相机和爱疯,准备好继续明天的行程!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