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3 June, 2011

Penang Day 2 - 极乐寺

Posted by Evon Yap
E喜欢我穿这种pattern的衣服,有比较美咩?
哈哈,你看那个死人眼袋大到..

本来我还还拍胸口说我隔天一定会很早起身的,因为我plan了死鬼多的地方要去。结果我睡到不会醒,真的....E一直逼我起身,试了很多方法,比如拉我起身,开灯关冷气....我都一直说,‘给我睡多下,一下..'...最后直到E抢走我的宝贝,我才甘愿起身,那时大概都12点中午了。TT

Ok,因为parking per entry RM5,所以我们都不想一直进进出出,很浪费啊。所以午餐都是走路到附近的路边寻找美食,再次说明我真的一张食物的照片也没有,要吊下你们的瘾也不可以阿。==

午餐 - 炒果条-猪肠粉-卤肉-薄饼-麻芝-芋头糕
恩,这个呢吃到不是很开心因为那个炒果条好像被骗了!因为我不会听福建话,多数都是用猜得,所以当来的时候,我隐隐约约听到是7块,可是我想一碟小的炒果条会那么贵吗,应该是4块吧,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给了1张10块给他找钱。结果......真的只找我3块,第一次吃那么贵的炒果条,还是普通茶室,又不是什么高贵的酒楼。然后为了确保那个人不是算错钱,我们就再注意下,后面那座叫大的竟然rm10...然后就就很无言了,就算了.....

然后回酒店收拾下去海边的东西,然后E真的很好啊,他真的记得我说要去极乐寺。就带我去了,set了gps过后就出发。真的很晒,晒到真的很辛苦。:( 一开始走到去寺的后面,哪里是死路都不能进,没有耐心的我就说算了回去。还是E好,他等有人停车就去问怎样去,最后去到正门了还要上山去,其实都很美安全感咯,我的小白那么小很担心会重山上滑下来。-__-

最后经过77-49分钟,哈哈没啦。不久就到达了。晒到好像屁股酱真的要拿雨伞下车,不然真的会溶掉。我大概解释一下,因为等下全部都是照片和短的caption. 首先最特别的就是这个观音像,很高很大,我没去读详细那些介绍文啦,只是很像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面那个武则天的身像那样大ler...然后就有个花园有12生肖的...然后我们做慈善捐钱拿这个许愿树....然后有小的cartoon好像猪还是mickey的....不过真的很晒弄到很不舒服 :(

照片表演的时刻:

我到了!我很兴奋!
很晒,只好提雨扇。*好喜欢我的发色禧*
E也要雨伞
合照一下wink
一览无遗
真的很大啊!
E是马马
我是可爱的羊咩咩
今年是兔年所以它有ribbon~
这张拍到真的清阿~
临走前怎样都要和观音像一起合照,我们试了很多次才拍到满意的TT
因为不想麻烦别人替我们拍。
许愿彩带,我3条,E2条~ 都是求成绩,事业和家庭!
那些汗弄到我头发变一块去,真的很热。
准备挂许愿带去树上咯XD
我很矮,E还死命叫我挂高高,根本在捉弄我 TT
E挂高高~
啦,拜拜极乐寺!

我其实很认真在promote的,哈哈。最近觉得拍video是件很有趣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