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7 May, 2011

Penang Day 1 (酒店篇)

Posted by Evon Yap

这趟旅行除了突然之外,也算是最后一次我在马来西亚和男友一起旅行了。突然到有一天的半夜我就去订酒店房间,一直怕找到很贵的酒店,你知道我们这些年轻人都是出去走了,只是需要各地方落脚就好。和家人就不一样,可以去那些hard rock,golden sand,rasa sayang五六百块一晚的~

好首先我建议那些18岁以上的朋友们如果家人允许,应该叫父母sub一张credit card给你,因为真的很方便。想想以前要去旅行就是没有卡book房间,结果还要求人找房间,过后那个人还算贵我!想到都生气,火滚。

Ok, Lets start..:)  (为了方便,男友的缩写是E.)

早上8点的时候我就过去E的家载他。这次旅行我们是自己驾车去,都是要感谢小白一路上那么听话,没有故障没有问题,走到顺顺。然后吃了简单的早餐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真的有说有笑,先下Kampar因为E要弄些他学校的东西。等的时候我都差点睡着了 =.= Take away MCD过后我就继续上路,最近不是一直送mcd的杯吗?我一点兴趣也没有不知道为什么,哈哈,不过那些努力收集的朋友你们加油 :)

ok...然后不久再多点我们就到toll要进penang了,toll大概40块左右。然后进penang bridge是rm7.
我很懒惰拍照拉,因为那时我素颜,脸上什么也没有,lens也没有。我不要把我那个憔悴到会吓人的脸公布给大家。



这个video我拍爽的,记得mute才看XD


好,其实这篇真的要介绍的是我们下住的酒店。Tune Hotel,相信你们看过广告或者听过吧。价钱除了公道,还是公道。这间酒店的特别之除就是什么都automatic的,你要什么服务,就在你booking的时候要决定好。不然的话是不能更改或者增加任何adds on的哦。

Adds On如下,很多选择。


我选的只是comfort package, 就12小时的冷气服务(房间里有风扇了)和毛巾组一套。加上我呆个3天2夜.....你猜,多少钱?.............................才rm160...你知道吗,200块都不到,真的很划算!再说你会怀疑,160块的酒店房间一定很烂,很肮脏,还是很旧等等的negative comments...hor,我一开始也是这样想,可是简直相反!它的tag line, 5 stars place 1 star price不是搞笑的阿!

我们到的时候大概2.30pm了,就去lobby check in. 我说了这个酒店是很automatic的,所以整座酒店可以说只有counter那几个staff,没有别人了。


Then,我们拿了房卡就check in啦 ! 3029我来也!


Queen size Bedroom.
我最喜欢它的厕所~


好啦,先介绍酒店,因为现在我想睡觉了。下篇再继续day 1&2的行程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