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1 February, 2011

New Stuff

Posted by Evon Yap
很久没有用相机了,没什么出街没什么刻意打扮那些。所以相机几乎被我冷藏了好久好久。觉得自己应该好好对待下来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虽然我完全没有更新,可是还是20多个点击率,大家有心了我很感谢。希望过了年我不会那么忙,到时我会很努力再更新。

先上第一张照片,短发已经适应了。发现我比较适合短发,因为我身材臃肿矮小,蓄个长发会把我身型搞得很短。当然由于没有出去我真的没有好好照个相可以show人的,好想换fb的照片但是真的我看要等新年后才可以了。

穿着睡觉衣不好意思。挺喜欢相机把背景弄蒙的模式,没edit什么就是素颜一张,请笑纳。



首先就是我的Baby I已经陪我1个月了! 今天姐姐买了新的衣服给它,还送我不用我给回钱真的开心到飞天。完全是姐姐选的,不过我也蛮喜欢的。换上新衣裳过年的Baby I :




再来我不迷女生的东西的,最近简直是个车迷。找了Audi的wallpaper很久可是没看到喜欢的,结果选了Jaguar,一样那么雄伟有气质。Jaguar Theme+New shirt简直是电死我了



之前奖励自己买了18K白金项链,自己掏钱包真的是很心痛的。懒惰放回盒子再拍所以直接就这样现场一下啦。整条项链:


心型坠子,会选心型因为主要我喜欢简单的款式,这样配衣服容易看起来比较斯文。心型里有个小钻,ohmy价钱不菲。一开始有心痛的,不过算啦。自己真的喜欢就好。



然后今天姐姐的男朋友重新加玻回来,送了手链给我。真的好有心阿,我就是缺手链阿。MoshiMoshi的包装很烧,小小的盒子加上一个蝴蝶丝带,拿来送礼真的是不二选择。


里面附上保证卡,如果坏了还是肮脏了免费服务哦。


很简单的手链,特别的是上头刻上我的名字: evon.




最后要介绍的就是Skin Aqua BB cream.
BB cream是什么我想不必介绍了吧。之前收到了2个sample来用,结果发现效果真的超好。还记得那次去马六甲一日游的时候,炎热的天气,但是我的脸完全没有出油。真的好神奇我还记得我拼命向朋友推荐说这个牌子好用。

本身也试过无数支BB cream,质感不是太油腻就是太水。但是这支搽在脸上,会很服贴你的皮肤,简直0负担。真的很推荐我马上就去买了,价钱大概会rm60左右。因为本身没什么痘痘还是什么所以通常一支BB cream我觉得很足够了,那些粉底concealer primer觉得没必要啦。

正面:

背面:还SPF36+ 的呢,也可以当防晒乳液呢。



好啦,暂时分享那么多。*Pictures above are taken by LX3*
看来可以再cash out nuffnang了!第一张支票2月中会到,期待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