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1 February, 2011

领悟

Posted by Evon Yap
领悟了一些事情,我重生了!




这里本来是空白的,心血来潮刚啃完书明天就是midterm了。紧张
读着别人blog的有时真的发现人生中没有什么特别惊喜,好像无端端别人在我生日给我惊喜还是突然我收到很特别的礼物等。因为差不多要的东西自己动手动脚,劳力一番就买回家了。说真的感动应该会有几次男朋友给的小惊喜,就突然间他应该在很遥远的地方却突然站在你的眼前。还有那时进医院他特地赶了几小时下来看我。


不知道真的会开心的惊喜会是怎样的?重来不觉得人生会有惊喜,因为自己生活自己主宰。但愿烂赌得我有天上天给我惊喜给我中万字,这个就是惊喜吧。还是.想不到啦

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最近开始emo回了。不要在我twitter stalk我和你讲,给点privacy我啦。是我最爱的地方了,不要来污染可以没有。

Ohmydamngod i am fucking emo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