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0 February, 2011

20.2.11

Posted by Evon Yap


首先这个日子是我和男朋友的20个月纪念日,没庆祝因为他不在这里嘛。

再来就是压力爆满快崩溃了。TOEFL真的很难!但但做哪些练习我都要枯萎了,又读又听又写。最dulan的就是要听了,然后用讲来回答问题。ok...这里纯粹发牢骚

这个星期会很难熬,还有我在twitter过得很开心。在fb看到有些很眼冤,完全不想去看了,直接闷去...

- Psychology Midterm Tuesday
- Western Quiz Wednesday
- TOEFL Saturday.

但但做准备都会死掉去,paper works超多的。Miaos说她不能体会我们的压力和读书的那一刻,就好像我们不明白design哪些辛苦。我们觉得design很难,她们就觉得我们的很难。上天是公平的,制造了不同的大家,所以我们才可以融合在一起对不对~

*男朋友这星期回来带我买情人节礼物因为比较贵所以要我亲自去选喜欢那个,虾米? 其实我不知道要不要,好的方面我蛮想男朋友存着这笔钱毕竟我都不是很需要。但是礼物人家送我们就收对不对? 很矛盾咯,我不知道,看我心情拉。我变幻无常的。 总之他回来我高兴,但是我很忙,衰到.....*

最后,昨晚感谢miaos约我们去wangsa walk看电影,Burlesque.视觉享受咯,我是男生我会再看第2次。然后吃喝玩乐半夜2点才回到家。不过这样的outing也不错,释放压力。hor,今天在twitter看到大家都很忙在哪里发牢骚,哈哈~ ok la大家加油,再约!

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