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4 January, 2011

GoodBye again

Posted by Evon Yap
那天去看了The Rock演得Faster,是关于复仇的故事。不错看,视觉上的享受我很爱胸肌男,那些man到让人着米的感觉,fuyoh我很喜欢阿。话说我可以去当编辑了,最近很多剧情我都一直猜对。

近来很少在fb update status了因为我很不喜欢有些人拿你的status来当话题。好像我那张握着柔柔的照片其实我是很轻得握着它,它完全没有挣扎的。怎么人家可以拿来开玩笑,说我在虐待它还说我很残暴之类的,那些男生好没脑。我明明就很爱我的柔柔,真的不喜欢你们开这些无聊的玩笑。




男朋友虽然回来了可是因为我很忙所以都没什么见面。这个星期日他又要走了。我很不喜欢分离哦,话说都快习惯了这些分开的生活。没什么祈求,只是当他回来陪我看戏带我走走我都很开心了。保重哦,再见。我爱你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T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