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5 January, 2011

痘痘都出来了

Posted by Evon Yap
现在用着爱疯来打网志。
话说我不赞同别人说买爱疯就因为那个苹果牌子。当然如果你不是亲身体验爱疯你有这个想法是很难免得。爱疯的页面超清晰的又是一部智能手机,简直可以拿来当手提电脑了。

还有大家留意到最近我面子书的status都是用爱疯上传的吗?对于忙碌工作的我真的很方便,随身随地可以很快速地更新消息。虽然大部分的手机也能,可是爱疯的页面超完美的。现在出门也不需要带laptop了好好。

Oh其实没什么恶意也不是在炫耀,现在到处都可以看见人家用所以不要敏感说neh那个evon在那里炫耀bla bla bla类似的话。纯粹分享一开始是觉得牌子那么贵很不值得,可是用久了发现好处蛮多的。要换手机的可以考虑。

要说的是最近忙到我没什么睡到觉,整个脸的状况就是糟糕加糟糕。痘痘出来了很可恨啊!
刚刚去西药房买了这个希望有效,很便宜罢了。kose的神奇水给我用完了临时买不到 :(

2 comments:

isroxck said...

Oxy5 is effective..but it'll leave scarss...

Evon Yap said...

seriously scar? how oh my god i dun wan :( but my pimpile not serious la,just kecil kecil oni..just o dun like wan it recover faster...then wat is effective? i never got pimples,now stress until pop out le so sad =(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