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3 September, 2009

3 month

Posted by Evon Yap






和babe一起在PD渡过我们的第3个月~
19号的凌晨就已经手握着手机,开始写信息了。

打算发出去的时候
担心手机振动会吵到babe睡觉

结果我就一直等到20号的早上~
才发出去。

babe看了好像没有感觉
很伤心一下


现在觉得生活中不能少了babe
虽然之前因为ex而搞到大家要哭的哭,要难过得难过。

都过去了一段时间
放下的都放下了


这几天都好像很难联络babe
总担心他跑去那里没有告诉我

我很怕babe没有回复我的信息还是msn
真的希望他都stick在我身边
不过没可能咯~~~

总之

.

.

.



我做错什么,原谅我。
我在这里,让有看我的blog的人见证。


我不会再骗我babe.
我不会去回复ex的信息,无论哪一个ex都好。



谢谢你陪我走过的3个月~
我爱你,babe.




*如果我还是做错事,就天打雷劈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