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4 September, 2009

亚 伦

Posted by Evon Yap

我想起亚伦了
突然真的很想念他安慰我的时候


现在心情很低落
每次都叫自己不要哭

知道哭的时候样子很难看
我还是忍不住,还是哭。

听着杰伦的歌
一首又一首的

每次不开心只有这样做
当我开始听的时候,就代表我真的不能了。

想起亚伦介绍我听的时候
重第一首的安静,到接下来的退后。

听了4年,那个感觉还在
听到还是会哭

每次去唱K什么也不会点
只会点这几首
然后心里就反复想起那些事

总以为自己不用再听这些歌
总以为自己已经够坚强了
原来,我都不是。





很不开心
我不想再哭了。

知道自己得不好,却不能怎样。
不要再哭,不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