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1 June, 2012

心情

Posted by Evon Yap
我回来Malaysia了,日子就这样过了1个月。
我承认我很矛盾,之前吵着要回来,现在心里缺好想回去。

或许之前计划很多很多的行程,去玩去吃去走走。
回来了才发现很多计划的事都不能完成。
日子好像还是之前那样,下午整天在店,晚上现在妈妈都用车,我也没什么敢约朋友出去,总觉得要麻烦别人有点不好意思。
最糟糕的事就是家里没wifi,broadband慢到好像乌龟酱,一直断线,又有limit。时不时才敢拜托ah giap帮我download一些戏,很谢谢你,感激万分。
男友开学,回kampar去了。他不在我根本就是很lifeless。基本的出去吃饭看戏也没有。

刚开始的时候我在想是不是我太偏激,才想快点回去。
今天我再想多一次,在这里我真的不开心,我向往无忧无虑的生活。浪费飞机票5千块回来缺不开心,何苦....早知道我就呆在那里拿summer course算了。

很无聊才写的。我的broadband勉强只能给我上fb,twitter,tetris...看个youtune都吃了几百mb...我也不敢乱用。

总之最近都很down,很不开心。很想回去。
没mood到我也不想搞生日会了。


lifeless me.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