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4 February, 2012

January ;P

Posted by Evon Yap

很久没有更新只是纯粹写一些不起眼的事情,实在很懒惰啦 :(
这个学期很忙很忙,拿6个科目,我还要工作。Yeah,开始工作了,买东西也不会那么心痛了,但是我还是会控制自己不要乱买的啊,握拳 hoh yea

开学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除了每天早上抱怨不想上课,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现在都在期待着下雪啊,我的地区在南部所以冬季会比较迟结束,看报导2月才会开始下雪到3月,别的地方都开始进春季了,看到到处卖着春季的衣服鞋子包包等都好想买,但是现在还不适合买啦。好难相信我重秋季到现在,大概3个多月了我都在穿长裤,短裤完全封闭着没穿过 :(

开学前我都在忙装饰我的房间啊,因为刚搬去新的apartment,想想会在这里住个2年,就丢了一笔钱买家私开始慢慢布置。但是我真的没有art细胞,就随便这样那样就算了。

首先,放了Victoria Secret's angels的照片在墙壁上。这些是废物利用,重杂志上剪贴的。


再来一些激励语


男友之前给我的贴心便利贴,我都撕下来然后弄成一个看板这样。


买了窗口布,选红色因为比较有气息。我习惯早上起来房间要够暗,不能看到阳光。



我的所谓的梳妆台,很简单不过就算了啦。这里买家私是很贵的啊。


索性买了wall hook把风衣外套直接挂在房间,好懒惰每次出门要开衣橱拿。白色那个外套我好喜欢耶,本来就不舍的买的,后来想想我还可以穿很久就豁出去买下来了。洒泪


最近的战力品,不过也算很久了,只是没update.

大包小包

去年after finals答应自己要买的Rayban! 好多人问我做么不买aviator款式的啊,因为很不适合我的脸型所以咯。



大爱的 Juicy Couture's gold charm bracelet ! 


我不常换电话cover的,上次的kate spade都用了5个月。所以2012就 Juicy上阵,粉粉的


Carmex护唇膏,还是觉得 Burt's Bee的比较好用哦


moshino红色的pumps. 话说最近才看犀利人妻,那个薇恩真的好讨厌啊 ><


Calvin Klein, 猜猜是什么?



过后分享的是全部我的照片,都对着镜子拍的orzzzz. omg我好像不会自拍了。看回相册真的很多张,不过都在instagram share了,可以关注我哦。照片全部没edit,用了macbook过后都忘记什么是美图秀秀了,哈哈,没啦,因为mac不能download所以我也不能edit了,photoshop我也很笨学不会。







话说过年的时候,这里很没有气氛。好伤心啊,很想赌钱吃好吃的年菜都不可以。和朋友一起搞下住了一餐团圆饭,一个意思啦,不错的。


暂时这样咯,下星期6个考试,很忙啊。得空再更新,还有还有,我买了飞机票了! 很期待回马来西亚的那一天,握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