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8 August, 2011

Say hello to goodbye 3

Posted by Evon Yap
不美但是我最近都要露齿笑!
上个星期男友回来陪我2天,不长不短,其实很短。*掉泪
提议去Sunway Pyramid因为比较少去,其它的地方可以说给我们踏平了,非常的闷。

本来心想要拍些照片的所以就好好打扮一番,我这种懒人很懒惰,真的我好想就T-shirt拖鞋往外跑。不过蛮难过的因为那天没什么拍到照,都是因为懒惰的性格,连拍照也没劲 *飞踢

So,我第一次穿长裙,其实我不介意看起来矮,因为没人固定只有高的人才可以穿长裙。这件裙的布料好好,很柔顺很滑就料子很好的,颜色我也喜欢。Aww我是肥了,真的,所以任何negative comment我现在都接受因为我承认我吃喝玩乐了几个月,可以keep到这个肥度是不错了的 *洒花拍手


这张是近2个月来我的小小自拍照,最近跑来跑去不同的farewell拍照的时候都是合照。很少自拍,因为我懒惰!完全没劲儿 :(

MAC唇膏我的最爱
晚餐去了BBQ Plaze,话说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点就是这里。 *害羞一下下
好,我这个爱吃鬼吃到烤肉很好吃。而且那时排队排很久,可是我们的电影9点就要开场了,我的一句我要吃我男友就陪我一起等,结果我们迟进场半个钟吧...Hmm,不过因为电影是Free的,Nuffnang给的gift voucher,所以没什么心痛啦。:)

Pork Set的好好吃,很想再吃,一直吃
武侠,不是很好看幸好是免费买的戏,不然我会生气

然后晚上男友要带我去setapak附近找shisha的结果找不到,我们还迷路去到很阴森的Kampung,那个Gps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总之就很恐怖就是了。

第二天也出去走走打算买包包给我放Passport/cash那些的。可是看了几间都没什么看上眼。看到大镜子我就想到要拍,忽略我们的打扮,这种是casual look :P


男友也很贴心买了很多药给我带过去,我没什么在乎这些因为我一直觉得我是不会生病的,我强壮大只的身躯应该可以经历风风雨雨。不过很感谢他的用心。药后面那个白色信封是男友交给我的东西,说直到到美国为此都不可以打开,我很听话的所以也愿封不动,现在就全部在行李里面了。

还有还有,我一直都有收集和男友看电影的戏票。那天挖出来看有一大叠,算了我们看了57套戏。天哪,花了1.5k在电影上面~ 其实真的电影好赚钱啊


好啦,男友篇大概就那么简短。照片没有,特别节目也没有。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哦,我爱你,你爱我是不是? 哈哈

*生活随记*
那天和yann去甲洞的Trendz染头发,刚好现在有Promotion RM180+FREE hair cut+FREE 2 hair treatment. 所以真的物超所值的,本来还挣扎要E4��要剪头发因为我不愿意多给一笔,这个Promotion来的真是合时。 *请点名Patrick Pon- manager,我个人觉得他是我见过最满意的发型师了* 我这个很随便的人真的很随便,剪什么头发,染什么颜色我都没想过,只是很信任交给他,我给钱就是了。


效果出来,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头发,因为头顶就比较亮的颜色,好像灰色和青色,中间开始到发尾我看到是黑色叻。没讲不喜欢觉得蛮特别的,yann看了也说不知道可以怎样形容我的头发,so just let it be.
公开一张拍到不清的,因为用iphone front camera拍所以可能灯光不好。



等等我洗过几次头可能颜色会改变到时要是我没懒惰我会再放上来的。 :)
暂时这样。还剩4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