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8 May, 2011

#FB打扫除的原因

Posted by Evon Yap
我有个坏习惯就是本来要blog一大堆东西结果到最后就突然没有哪个心情了
这篇会比较emo,会比较多我的心情。不知道重几时开始,我不喜欢写心情在这里了。还记得刚开始form3写blog的时候,那些文章个个直接表达出我的想法,伤心的,开心的,委屈的通通都有。

去年发生了一些事后,我就告诉自己再也不会在这里或者fb写任何真正的心情。最多你在twitter可以看到罢了,不过我的twitter很private. 严格得只加好友。其实我真的不明白啦,为什么我自己的事情不可以写在这里,别人会说那么喜欢写作么不要买本书来写,做么不要private blog起来之类等等难听的话。不过你想想看,打字比写字快很多,难道private起来就代表没有献给人家看的意思吗?这样反而会让人觉得你很特地,i mean如果你本来是public的,突然间换去private...说来说去说不通啦,whatever啦,自己爽就好,要讲要谈随便咯,没有做错事做么要躲,我都不怕别人的眼光~ 哈哈哈哈

ok la,回来正传。刚刚用了一些时间整理一下面子书。一口气把1.8k的人重我list清除了。之前陆续有很多别人问得问题...如下

问题一:做么你的fb会有2k+的朋友的!*多数人暗示着你这个人谁都accept的啦*
我的看法一直以来都是,先accept,然后看真的可以混熟吗。到现在一些朋友真的是重fb认识的 :) 至于那些要多多朋友来拼命拍马屁的,我不是,我不需要这些人来奉承我的,我是无名小卒。当然批评我会接受啦,像上次有人说我眉毛画到很粗,我承认啦那天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好看,因为出门了所以没有办法卸掉,谢谢你们的提醒,我会努力的,下次会小心不要画到蜡笔小新那样~ *蜡笔小新很可爱啊!对不对*

问题二:做么你会是我朋友的mutual friend的!你们认识的吗
我是不认识,但是他/她add我不在我的范围里面。当你是朋友如果你要求我remove他们,我会,我removed.但是不要因为你的私人恩怨,就要我也remove人家,这个我不会。谢谢,你的ex你的仇人whatever啦,你看到他留comment给我你不喜欢,不是应该你叫他不要留meh,做么要我去当这个丑人哦,对我来说眼前这个只是正常人。

问题三:很多啦啦到处游荡
这个我不能tahan!尤其是我ex中学的人。我不明白做么那些form2,form3的人会add到我!why?!! 我那么老了,谢谢你们,不要add我。我不习惯你们的pattern,我很老水的,谢谢哦真的。不要拿你们的那套影响人。

问题四:恶心到没人有的照片/video
你他妈的ccb ! 那些专门喜欢share恶心东西的人,你那么喜欢要嘛你就download下来,自己慢慢欣赏,你要zoom in你要当你手机的wall paper你要print出来你的lj/cb事,不要share出来fb ! 你知道这样会严重性影响别人没有的! 尤其是那些吃大便的! 你去吃啦! 没脑! share了还要写‘好恶心哦...' 恶心你还share !!!!!! *对于这些脑残的人类我一大早就remove了!*

问题五: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变成了非生物
之前网购不流行的时候我还可以接受被tag一两张。现在好像网卖不用钱酱全部人都在卖东西!有时我会是条内裤,有时我会是个bra,有时我会是性感美女,有时我会是一张钱,有时我会是减肥药,有时我会是化妆品......很多啦,很神奇哦我那么多identity....:) 

问题六:有时写的status会被人误会/误解
由于这件事曾经发生过,所以我觉得还是留认识的就好。和那些人有关联的人都在清除着:)

大概是这样暂时,因为我累了。哈哈哈,总之现在我的list重2.7k people去到900+ people. 厉害叻.还在我friend list的朋友们请多指教!爱你爱你~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