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9 May, 2011

#伤

Posted by Evon Yap
总之现在的生活就是到处走啦,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要更新什么。喝茶,shisha,玩牌,就是这样虽然真的很无聊,但是比起在家这些会好很多。

好,昨天给男朋友拖去剪头发,距离上次剪头发已经半年了,因为既然我下决心要留回长发,何必去剪叻,对不对。但是现在我100%肯定地告诉你,头发一定要修!不管什么烂借口,留长还是什么大便也好~ 因为真的,你剪了少少,头发才有生命力,会长得越快。话说我随便修修,真个人看起来好看很多,虽然款式一样,但是就是比较利落了。*真的因为男朋友我才剪的咯*

好,也是昨天。我不是到可能太阳的关系还是什么。洗了脸就去做工的,怎知我的脸竟然一下子发痒!让我好担心,一直跑去问pui teng我的脸有红吗有怎样吗....因为姐姐和妈妈开始用sk2的东西,变成我没有toner用了,我又不敢去用她们的sk2....那么贵重的东西我用不下手。因为我对待脸很随便的,只要干净就好。不知道什么toner好,刚好chuckei最近介绍她一直用的hada labo.,所以我就索性整套买下来了。 :)


好,这个是今天。下午男友带我看铁打,因为我的手很久之前扭到,然后我是个懒惰兼随便的人,hoho,还是男友好,坚持带我去~ 要我快快痊愈~ 但是回到家我开始很bek cek,因为我发现我很多东西要用手做,好像我要帮我hamsters冲凉,星期六-一都不在家,它们很可怜。好像我今天要洗头发,我不会一个手洗头....好像偏偏就是今天我要跑上跑下,去银行,去这个那个....:(


Ho,我距离生日还有一个多月,但是最大份的礼物先到了!*除了去年我生日妈妈出新车给我,super大份因为我不用供车,而且还是我生日那天到的~*

这份也是贵重咯~ 贵重的礼物当然是特别的人送的~到了生日才开来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