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1 March, 2011

Bf's 21st Birthday

Posted by Evon Yap


终于肯去找usb然后把照片重相机拿上来了。

其实本来没打算买什么礼物给男朋友的,因为我们都不喜欢收礼物。我们的概念是无谓花不必要的钱,但是我们的钱花在食物上就真的很多很多。就和朋友唱K的时候看到那些mtv很可怜很感伤,所以很临时才打算去给惊喜男朋友。

开始计划买braun buffel的钱包,自己很喜欢这个牌子,就觉得特别,一个名牌但是不多人懂。不然就买手表。可是男友偷偷来看我的twitter,然后拆穿了我要买什么礼物给他。当然他不要我买礼物给他,他还生气我浪费钱。= =

最后我二话不说,很直接没有犹豫就飞去金店,去买金。哈哈,我个人很喜欢首饰,所以左戴一个右戴一个,我不觉得老土拉,看你怎样带咯,选一些比较流行的款式就可以了。当然要金啦,因为金的值一直飙升,飙到我有点想吐血。1g = rm157 ,我买的时候,很心痛咯。不过买给男友我没心痛啦,反而如果我买给自己我会不舍得,我的人就是这样,自己的东西永远不舍得买。话说我好想买多个戒指 TT

买了金锁匙,*男友不喜欢算盘喔*。我也很本领选下的,选了那里最贵的,那些有花纹的pattern多多的,金比较薄,so....我不喜欢五彩缤纷的东西,觉得简单就是美。买的时候是和yee ling一起去的,买的前后不用15分钟。买了就去1U meet miaos了然后我们喝茶谈天还拿到free gifts :)

当天回到家就先检查好保单,因为就算不要戴就放着存值以后金价飙升的时候就卖掉,哈哈


ok了就放进去心形礼物盒




星期六就朋友带我下kampar去找男友,惊喜嘛,不过不是很惊喜因为我很容易就给男友猜透了。  哭,都不好玩得。

好啦,先合照下。apa pun tak ada di muka saya,十分抱歉我连lens都没带的样子就是这样。


然后买了个secret recipe的蛋糕吹吹蜡烛许愿然后吃进肚子。



接着就送上礼物,礼物男友知道我偷偷买,可是他不懂是什么,收到的时候他有吓到的,然后问我多少钱因为他真的不要我浪费钱买给他。XD

开礼物,这样表示你喜欢吗?



在我手中显得好小好小,不敢相信那么小的东西要我那么多钱。哭。


然后其实我学人家romantic,自己做一张卡给男友。其实我真的完全没有艺术细胞拉,我的制作只是写一些字,然后我用sticker贴上去,就代表自己做了,哈哈。*我把setting调了,blur了因为不好意思给你们看我写什么*





最后,我爱你!我会陪你走到最后,我也愿意。




* all photos taken by LX3

1 comments:

Ken Wooi said...

thats a sweet gift :)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