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5 February, 2011

劲爆情人节

Posted by Evon Yap

今年的情人节够劲爆够毕生难忘,必定可以让我时常回忆这一天。

首先,做么那么劲爆叻?
男朋友送我钻石名牌包还是浪漫的花束戒指等?
NO NO NO都不是阿。

今年情人节很孤独一个人过因为我的亲爱的读书没回来,话说我在马来西亚的最后一个情人节叻,没得过是有遗憾,但是学业更重要。

晚上和家人约会吃情人节大餐咯,去Sri Petaling的海外天吃,Ok你可以不知道这个酒家没关系,不过你可以去问下长辈还是会吃食物的朋友听过这个名字吗。这个就是食品届一些高尚的品牌,就好像Chanel,LV阿~ 这里食物是因为名字吧,所以价钱真的美到我都要傻眼。

Ok,我们不是吃套餐,叫菜吃些鸡啊,东波肉啊,菜啊,腊味饭啊~ 你知道多少钱嘛...价钱很浪漫下的,RM1413.xx...没有鲍鱼鱼翅海参,RM1.4k阿! 就这样给我们吃进肚子了...

算下1.4k我加几百块可以买个Burberry钱包用我10年。现在2个钟就没了1.4K....那种滋味实在....所以真的让我难忘,食物我觉得OK罢了,还是那个名字在作祟咯,可恶。

今天就去了Sunway Pyramid, with Sze Yi,Lilian,Zhi Yang & Rynn. 去那里走走看下,最后看了Yogi Bear...就随便过时间咯,本来没节目在家很闷。

*本来有张照片,不懂做么upload上来是横的,adjust不到生气*


Iphone 5 7月要出了,过美国就买咯。虽然说卖掉现在的Iphone4会很不舍得,但是我相信下个主人会好好照顾它的。时间过得很快阿,过了3月就要开始apply了然后不久就要走了。心情是很复杂啦,搞到我有点心理不平衡那样。 =.=

现在存钱要买包送妈妈,好像看中哪一个的说。姐姐说她出粮就买,她70我30咯,我的part time收入不高我不能负担阿!~ 最好最后姐姐说她给完** haha.

Ok啦没什么写真的,只是要update下不然Nuffnang以为我不active不给钱我。会一直忙到4月....

1 comments:

Lee Teng said...

Wow, you came Sri petaling so far from Kepong oh?
My secondary school just opposite to the Overseas Restaurant only. haha. :)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