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3 February, 2011

不写新年篇了

Posted by Evon Yap
很懒惰咯我已经把照片整理好了 可是就是很懒惰写成一篇文章 觉得大家的新年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所以就真的不想写了。

所以我不写啦。开始要忙了,努力考试.


2011的愿望很简单。

-柔柔要好好活下去
-家人平安健康
-希望我在美国读书一切安好顺利 毕业快点在哪里做工赚钱了才回来,不然叫家人移民啦。如果那里的工钱福利好我说真的不想回来。所以我要真的很很努力把全部SOA papers考好来,然后赚钱养家.

Ok la bullshit finish. Hope my 2011 really awesome. August will be leaving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