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3 September, 2009

Caprice

Posted by Evon Yap
Freedom is not a caprice since we carry our past with us.


这星期实在弄到我喘不到气来
时间表很密啦

上课,上课还是上课。

想想以前风光的日子
自由自在,才1堂课。

———————————————————————————

1/9/09 , Tuesday

今天去到学院的时候parking都有点不对路了
多了很多车

8点上课,algebra & trigo
我还是发现我对数学比较有兴趣
Ms Rani的课我都很专心的~

然后上到一半xuan sms我
问我可以去宿舍载她吗,因为外面下大雨。

我就去厕所看,真的很大一下
可是我已经在课室了,就不能咯~

第二堂课western philosophy
在KDP Block E

所以又要搬迁~~

幸好有带雨伞的咯
很大雨
很大风


去到老师都来了~
选角落,因为很冷~



我发现 10-12 点这个时段是最容易打瞌睡的~
听听听,听到我都很眼睡

然后lunch~

下午第三堂课freshman english 2

老师~~er...
我对于这个没东西要写。

不过他很喜欢开玩笑
那么好笑?


晚上babe给surprise我
又打包东西给我吃~

有我最爱的milo冰~


谢谢much muc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09 , wednesday

今天economic class cancelled.
我很开心,可以睡迟点。

晚上和CJ msn~
讲讲讲~

他转去foundation in science好像很辛苦那样~
pity uncle~

然后CJ永远那么好的咯
他说如果我们的时间表大致一样的话
他可以载买我~

我快快飞去他的blog,对他的时间表。

不行啦
他不是3.30放学就是5~
我都是4点放~

伤心太平洋~~



看了babe ex的blog 有点....
就吃醋咯

babe对她也很好~


——————————————————————

3/9/09, Thursday


其实上面2天我都写到很敷衍
因为我可以说不记得我做过什么来了

今天有够恐怖~
7.3oam重家里出门

重tenaga nasional那里直接赛车
很长很长,一直到duke highway的tip~

一直踩brek我很bek cek
早上驾车我都很不专心的,因为我很累
我又很冷~

踩油那里有个小air con
下午一上车吹就sibeh爽~
早上吹,吹到我要缩脚~~


最后,结果,终于~


到了Help University
我的心,很灰很灰。

放眼望去,前面的parking一扫而空~
空 !

park到很远下
问题是,那时才8点。

我不敢imagine接下来时间上课的人可以怎样parking.

今天的课本很多:



拿到我的手变酱,瘀血:




western philosophy

就present newspaper article
我拿到关于traffic problem的
还是第1个被点中present

蛮好的,可以得到很多point of views.
不是很喜欢想的人不能读这科


freshman english 2

lecture about research paper的东西

然后lecturer说我的头发rusting~
因为班上我的颜色很亮眼

他看不惯呱?



放学去lunch
不知道为什么有lift不要搭,要走楼staircase~

9楼走到Groundfloor
我的脚都要断,因为拿着很多书。

去到比较远的地方吃东西
manulife building~

after lunch就分道杨彪~


我去KPD E library
他们去KPD D Lab

去到library本来打算睡觉的
可是角落很热

就搬去中厅
library的墙都是玻璃门,透明~

怕睡觉恨那看
就温习功课~



Philosophy
我很喜欢读有点历史的东西
因为觉得很有意思

babe的手机没电
所以我就很寂寞的在读书~

so miss my babe ah !


2点就去algebra & trigo class
jagroop和我讨论university的事情


3.30回家~

在parking那里的时候看到CJ
就马上call他~~

他说也看到我
知道我会打来的喔~~

回家就冲凉睡觉。


skipp...


晚上我还是很勤劳继续温习philosophy
读到Plato和Socrates读到很爽。




Selfishness is and ought to be everyone's policy

这句很有意思呐~





babe要考试了
都在熬夜读书

我又不敢打扰他
很想念他的

morally supported him just can i d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真的可以陪我看laughing goR?
我知道要下映了

很不开心
真的很想看。



难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