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6 December, 2010

华语篇生病记

Posted by Evon Yap
我是不是应该很典型得好像写作文来开场阿

话说星期一早上很早就起身就政府医院看病,做么我要去政府?大家有眼看有耳听政府的效率和服务真的有够力差去,或许你曾经去的时候觉得不错,可是我次次去都让我失望再加失望。说到原因因为我没买医药保险,所以去私人你知道没有几千你千万不要想啊

话说等待的过程真的很漫长,结果我很不寻常的体温39.3度被捉去抽血。报告出来那个医生直接和我说: Ur physical ok but your blood condition is so BAD. 当下我真的很担心自己中了什么大病,你可知道关于血的东西是不可以开玩笑的!政府就是这样,开个药打发我就这样算了。叫我明天再来验过这样说....

到了大概半夜我真的不能再撑下去了,就算了我直接找私人医院进。就去了同善医院,因为外公在那里所以就直接想到那里。就飞着去,这是我第2次住院。恩,那整夜很难熬我一直按钟叫护士....

星期2我的验血报告出了,血小板偏低,但是还不是骨痛热症。可是另一种unknown Virus其实有名字的我忘记了,却positive.真的直彪汗...

星期3又这样过去,今天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男朋友一考完试就重kampar赶下来看我。你知道那个感觉吗?虽然那时我真的很虚弱但是真的很感激爱我疼我的男朋友。

星期4病还是没好转,开始不想呆在医院了。

星期5今天平安夜,在医院过觉得特别辛酸。就好寂寞一个人啦。开始真的很想念家了。

星期6早上很兴奋,你知道当医生批准你出院的时候,是可以开心到飞天的。早早就起身等医生然后看电视,话说如果在政府肯定没得那么爽拉。对不对?到下午才出院。

这次住院的费用好心痛哦,本来要拿这笔钱买爱疯4的。算啦,命怎样还是比较重要。所以有能力的朋友现在可以开始买医药保险的,你觉得你可能不会每次生病但是住院费很庞大这个事实要永远记得!医生最好赚得! 看到我的医生主诊费整个傻掉,是total的一半叻。 = =


最近在找爱疯4但是都没stock!很无奈,现在不是没钱买,是没货!aduh做么要这样对我。Digi我肯定不签了,contract 2年我很讨厌。我一世人最讨厌contract的东西,只前给那个P1max搞到我.....Maxis那里都找不到见鬼了现在,那天那个人骗我说有32GB我还很兴奋要买了,又没stock过后,白撞白撞阿!Without contract的在找着更便宜的,这样我就可以带去美国用拉!问了美国的朋友如果是no contract的也要599美金哦,所以可以考虑在这里买。虽然还是贵啦。

但是..........我有朋友说爱疯4真的很lame不好用阿。他用了4天然后RM1.8k卖出去,阿拉拉做么不要卖我。then他说:不好的东西不卖朋友。囧到.....他推荐我samsung galaxy说功能好到一百倍之类等的夸张言语....哈哈~


最近经营有素,nuffnang的Earnings一直在maintain哦。这个也是开心的一方面拉。Youthsay earnings成功通过,钱要来了拉!兴奋-ing... =)


好事快来快来!


好啦,华语篇好像很烂叻。

1 comments:

Kye923 said...

hi~ nice to meet you!
youthsay 请问容易”玩“吗?
我是刚刚知道这网站,不过不是很懂如何宣传 @@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