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7 November, 2010

SnowFlake

Posted by Evon Yap
上个星期四咯,就是咯。
最近喜欢很爽快地邀约,就要去吗,ON了就去。不用烦交通还是什么。所以ON了就去咯。

由于工作的关系所以那天放工赶回家就随便换套衣服,妆也没上就这样匆匆去了。不过如果希望样子有血色一点,本人觉得适合自己肤色的唇膏绝不能缺少阿。

对于M.A.C.的唇膏简直是大爱阿,价钱也好烧,拿一支回家用就真的没错的。拍了一些嘴唇的照片,很不好意思我知道自己的唇也美不到那里去。

把丑陋的大脸遮了一下:(目的show唇的颜色)


是不是,颜色很不错吧,有blink blink的fuu哦~ 以前我都只搽唇蜜就这样出门了,不过唇蜜很快就掉或脱了,所以买支唇膏吧,效果持久。

废话少说不知道怎样过后,我们一伙人就到了Pavillion.就直接去吃传说中好吃又美味的Snowflake。我乡巴,我没吃过,所以对它的期望也很高。


来个tak tau apa (made a correction here i don't know this is not Bestseller =( coz i am not the people who ordered, anyway, paiseh *) :


这个珍珠真的几有咬劲的:


开动咯:


Your truly & BFF CCJ:


Miiaos & me again:




吃后感想。eh...真的要评语的话。我不觉得好吃叻,本来认为是我个人问题觉得不好吃。因为好多人都吹捧Snowflake有多好吃啊,一天没吃不能啊,特地去吃之类的话。吃下去就....失望的感觉马上飞了出来。另外2个人也说不好吃,就证明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啦。不过,我会再期待着下一次吃的时候,希望到时候会有真的焕然一新的感觉拉~

临走前去了厕所,那么大片的镜子。来,take 1 :



eh,男朋友回来的事下一篇补上啦。谢谢各位支持,我的nuffnang已经到了可观的数字,可观啦。我会努力加油尽量拍多点照然后吐出文章来的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