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7 November, 2010

啊拉拉拉拉拉

Posted by Evon Yap
你看我死没有,才工作了2个星期。现在心里想的全部是几时出粮. wtf我现在真的穷到那么desperate去?我要钱啊,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可是你喜欢下我会死啊现在?

Roger Roger我很想去吃好料,韩国餐还是日本餐我都ON ON ON !

*星期四要去吃Sushi King没有?快快讲你ON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