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4 November, 2010

合唱

Posted by Evon Yap
每次听起群星合唱的歌曲,心里都会百般交集。
很喜欢听那些群星的歌然后有意思的。

下星期五就是Prom了,在twitter聊到要爆炸了。大家都好像真的很细心打扮。Junn chio我去弄指甲,tapi我的指甲很短应该不需要啦。现在我只是settle了dress罢了,其他的我都还没在搞叻。

现在开始要diet一星期咯,忍耐下。希望到时候大家都漂漂亮亮的。真的好希望男朋友可以去,不过他考试所以不能回来。女生打扮得最漂亮的时候,第一个希望的当然是给男朋友看吧。

虽然这几天我们好像不是很愉快,但是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