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6 November, 2010

压力

Posted by Evon Yap
最近把自己逼得很紧,有工就做。反而没工的时候我会呐喊:我不要,我要做工!
心情不愉快的时候真的找不到谁来倾诉,我不想别人担心我,所以一直都装得很坚强。
好像昨天约了朋友去1U本来想要看些化妆品买来Prom用的,怎知放工去到后加上塞车都迟了。过后在那里吃了晚餐才回家。去了等于白去,还用了30在只是晚餐上。回到家才发现妈妈还留了好多很好吃的菜给我。马上就regret-ing了,可是可以怎样。钱是花了,想想30我真的可以买多一样化妆品还是什么的。

大家不用猜疑,我不是家里有经济问题最近那么恨赚钱。我的问题一些和我很亲密的朋友都知道。CCj啦,ah giap拉,燕啦...我希望你们不要说出去。是我自己个人的问题。昨天妈妈才问我为什么那么博命去做工...haiz,妈妈疼我叫我不要辛苦。一直驾车到处走加上一个人是很孤单的,没办法。要读书要赚钱不是容易的事,一就不读书做工,二就专注学业。日子总要过,现在就走一步是一步。加油吧Yap evon!

还有男朋友不喜欢我在blog写感情事。可是最近因为我自己的问题,搞到这段感情很僵。我也不知道什么办法补救,因为发生了事所以我现在眼里好像只有‘赚钱’。其余的事我没什么放在心上,那天calculus3的quiz我没读,结果粗心了,8.5/10.心里还是很痛啊,我每次quiz都9分以上的。这次是最差了,好想死啊 =(

怎样呢?搞不懂我需要什么,也不会知道怎样会开心。现在对我而言,我的日子没有开心的存在。觉也睡不好,在学校也时常默默不出声。好想回家做工赚钱,就这样。

好啦,谢谢你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着我,谢谢你柔柔,妈妈爱你

1 comments:

isroxck said...

Don't worry la =]
Won't say it out d X)
and really..it's just a small case.

Let's go to TGI Friday's @ 1U thursday night
I mean if I've confirmed with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vouchers X)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