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3 January, 2010

WuhoO ~

Posted by Evon Yap
还在想着要不要开新的blog叻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嘛

发生很久了的事我都没有写出来
也算了,写些比较简单的就好了


AVATAR



这部戏我拖到现在才看
不过和我看的人不知道做么
一直在那里笑
那么好笑咩?

整部戏真的很不错的
唯一遗憾的是片尾曲好好听啊
应该串插在中间的戏份中
而不是等散场了才在那里慢慢播嘛

点击进去

I SEE YOU by Leona Lewi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__xKmew4fk


还有很多戏要看
但是没有人陪叻



大家都开学了哦
我还有一个星期享受
6号就和college friends去pulau pangkor咯
约定了星期二去midvalley买东西~


最近很穷
花了的钱真的很多
现在后悔买了新手机,真的希望我的G705没有不见过
那么我就还有1000在户口了
damn fucking u la,thiefffffff

No Outing Until I Save back my money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