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1 January, 2010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多数人都回顾2009发生过的事情
我也来说说好了


最后一次和Ex兜兜转转终于在年头分手了,结束了3年的感情
第一次染头发,结果前前后后染了3次
第一次把头发弄卷,效果蛮喜欢的
第一次玩facebook,慢慢开始变成我生活的一部分
第一次一个人去读书,在陌生的环境下学习了很多
第一次当补习老师,原来真的不好当
第一次结交了不同国家的朋友,老实说,外国人真的很好
第一次一个人驾车去了很远的地方
第一次喝酒
第一次熬夜到自己都不认得自己
第一次手机G705给人偷了
第一次吵架哭到很难过


♥认识了宝贝,现在在一起半年了
♥宝贝在生日给我的惊喜
♥和宝贝去PD
♥半年时自己动手做了卡片给宝贝
♥在宝贝家过夜(从来没有在男朋友家睡过)
第一次带男朋友见家人,宝贝是实实在在第一个
♥一起平安夜倒数

2009年对于我家是不什么愉快的
外公进院至今都快要有3个月了
妈妈,姐姐和我前后的手机都不见了
店里的玻璃橱自己突然坏掉
妈妈的手给玻璃割到很深很恐怖
这年可以算是花费最多的一年
可是妈妈说:破财挡灾
希望新的一年真的可以很好 


爱情
那天和宝贝玩true or dare
可以知道宝贝的心情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也很感谢宝贝说出真心话,而不是哄我的话
宝贝4月要去别边读书了
而我还有1年要去美国了


对不起, 那个时候一直哭
但是我知道我们真的是同世界的人,所以很难一起。


只希望你幸福
虽然我们常吵架,可是我不是有意的
或许我们真的太强硬了,很难明白对方
可是这样就好了,我也满足了


要感谢你真的包容我
我们的沟通方式很特别,但也让我更加自在
要感谢你如果真的爱着我
要感谢你会把我放在心里


曾经真的有想过不要去美国了
不过你叫我要好好读书,以后赚多点钱回来


我也不要求你等我
只是真的很谢谢你
我大概明白要怎样做

I love u, CKY.




Friendship.
朋友的话只可以说大家都成熟了很多
各自有着自己的学业和事业


我还是要很强调我很珍惜Friday gang和CJ
女生朋友的话,我应该要很感谢燕燕
因为我和她分享了很多事情
虽然很少见面,但是见面时候的交谈让我觉得我还有个知己


当然少不了cherry,pui,chiann,nicho等的朋友
我一直都还是觉得你们是我好朋友


college朋友教会我很多事情
虽然不会比中学朋友亲密,但是和她们一起的时候很自在
说了少不了外国朋友
当然我现在很想念niza咯,希望她快点飞回来
miss u damn much la.sweetie



好啦
就这样了

希望2010年事事顺利
最重要身边的人都过得平平安安的


打着这篇的时候听着jay的歌
心情难免复杂了起来

打着宝贝事情的时候
我一直哭叻,键盘都是泪水
我不知道为什么
一想到我要走了,想到这段感情的结束
我真的很难过



大家记得一定要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