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8 January, 2010

18.1.09

Posted by Evon Yap


这张是没有edit的
手机的电话就是会拍到这个颜色
所以我很少拍照了








我不知道我重复了多少遍
现在开始我不放标题了
头脑转不到


今天很准时去上早上八点的课
虽然真的很累,觉得很辛苦
可是不想辜负那么多morning call我的人
谢谢大家的好意 =)

之后都很用心的上课
谢谢sing hwa for ur Teh O Ais Limao咯


本来晚上是和他约好了去看戏
可是他生病了
结果很孤零零的在家
原本的期待一瞬间就完全泡汤
那个感觉真的,讲真如果不是他
我想我会狠狠得责怪放我飞机的人

不喜欢别人给了你希望
又亲手再给你失望
何必?


知道一些真的不想知道的事
反正我知道一切都不重要了





最后自己决定去mamak打包
结果给变态佬跟踪
跟到很贴,又一直对着我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那时候真的很怕
很想打电话给他,可是知道没有用的
就想到姐姐,想打给姐姐说我很怕
可是又怕那个变态要拿我电话

就快点走快快去mamak
幸好那个变态没有再跟来


第一次心里会有恐惧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叻





把一些照片放在一起的
现在电脑整个都是我的儿子照片

很可爱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