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7 January, 2010

无 言 到 顶

Posted by Evon Yap

之前的几篇都把文字放在左边
现在还是觉得中间比较适合我

还有我的blog skin哦
打算要换掉了
只是我对这些真的很不在行
暂且搁下

-------------------

最近都对msn很痴迷下
不过我只是开我新的那个户口
都适合朋友在聊咯

还有就是
我知道谁有我的facebook会觉得我很烦还是很无聊

因为我隔一时就会爽爽写我想喝Teh O Ais Limao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过今天下午我还是自己顶着强烈的阳光
坚持去买来喝
好喝嘛

讲到还有件糗事
下午顺便开下旧的嘛
我的msn名是toushiro7_evon

有个人就nudge我
然后说: Hi,TOSHIBA !


我就真的有点生气


明明是toushiro
不知道他那个眼睛看到Toshiba ==

------------------

再来现在在烦恼着University的事啊
之前一直挣扎要去US还是Canada

最后自己决定去US了
暂且决定这2间


Towson University







Drake University




不过还在努力寻找当中
希望自己不要后悔啦

----------------

还有就是明天正式上课啦
时间表也订好了

希望自己不要再Ponteng
要很努力啊

----------------

这两个儿子啊
每天都会去看它们




然后自言自语对着他们讲话
真的可爱到无法形容咯

或许他们很小只得关系吧
比我以前养的小只很多

-----------------


星期四会去补染头发
到时再拍照啦

暂时忙到没有兴趣拍照了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