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2 December, 2009

冬至快乐啊

Posted by Evon Yap


我又老毛病发作liao
这几天..哦,应该讲自从开始追戏开始

我天天都拖到早上5点睡觉
这样很影响健康


hmm...
翻回babe送我的卡片
再读过他写给我的东西
我又有再少少感动

就去找手机要text他的
华语是比较容易表达意思的

很遗憾自从去了college
信息不再用华语
现在打字都觉得很陌生了
加上又是touch screen
==

所以还是用回英文text babe的
我知道他是不会看到的
他已经睡觉了


然后大概早上就开始等他回复我
很奇怪喔
明明有上课的那么迟了都没有找我

拖到1.45pm才打来
好的不学,坏的就全部学完我
ponteng liao~~~


喂,mr cheong
不要学我不好的东西
要变回以前那个很乖的
记得啦


是咯
我影响力几厉害下的
很喜欢ponteng
现在连babe都学到我了
不好


我ponteng不会中信的
来去自如啊~


puppy在babe那里
不要欺负它啦
我很伤心的



傍晚的时候懒惰煮菜
20个人就这样过翠华楼吃团圆饭

有送汤圆叻
不过家里的吃了比较温馨啦



就这样过冬至叻
一年又这样过去了


时间很快的阿
和babe一起了半年
和ex分手了1年


2009就是这样要过了
有没有遗憾?



不知道叻


xmas eve谁要date我?
去疯一晚叻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