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1 December, 2009

Homealone

Posted by Evon Yap
昨晚不舍得睡觉
既然拖到早上6点才睡


中午起身过后就看报纸
最近多数翻报纸来看

有时候facebook也很闷下的
慢慢觉得 =(


很很想念我的puppy
不知道它过得好吗
希望你对它好,看好它。
不然...

就惨~



晚上没什么事做
就去医院咯
跑上跑下接近2个月了
医院都给我们跑完了


到KL的时候traffic jam到不成人样
后来阿姨才说听myfm说jay今晚来嘛

我才突然记起
在车里面狂叫了一下
因为真的很想去
我很想念jay

自从上次演唱会过后
几乎没看过他来马来西亚 ==


回到家又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在这里发霉咯
facebook又闷了


对hor....
如果有junior对Help University College的可以留言问我拉
我很乐意解答~
毕竟都呆了1年


基本重这里去没有塞车就10分钟
用duke highway,no need pay toll.
然后parking fees Rm3 per day.
不过如果你真的很有钱,可以park一个钟rm4的~
随便选择
parking bays very limited gua~
早到比较好~
不然就发挥block别人车的风俗,help很出名一下



* i already msg u taltal ==



明天过冬阿~
团团圆圆


姐姐做的,蛮美啦
我对艺术没有兴趣~paiseh

用什么canon DSLR拍的
我不知道我写错没有









冬至快乐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