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23 December, 2009

CD ==

Posted by Evon Yap

我接到很重要的责任
负责找歌

其实也没什么啦
结果就text R和他借CD咯
之前坐他车看到很多嘛

我也搞不懂到底要什么歌
就随便拿几个cd回家

english songs一定要的咯
不过很多remix的,怕不适合喂

然后我问R有xmas songs嘛
本来心想那里可能会有叻?

结果R就真的找出来给我
说全部xmas歌在里面

我都僵到
不过应该是最适合的了,25要用嘛
不懂要播什么歌就xmas咯,准不会错



然后online的时候
真的很生气streamyx
那个modem的DSL一直闪来闪去,好像星星酱
laptop的connection button就一直重有地球变去没有地球

有地球就可以connect
没有就是local connection罢了





弄到我很bek cek
我一bek cek就不可以控制的
我很怕麻烦的东西



然后就打算sms的
可是maxis也没有line
真的弄到我很火滚啦



然后facebook遇回我的小学朋友
真的6年没有联络的
我还记得他叻
小学坐我隔壁的

然后我重他的photo看到以前我小学喜欢的对象
他还是一样没变叻


小学就是这样傻傻的啦
=)



现在在试歌
带着耳机听
很多像clubbing的歌
我都不知道可以没有


耳朵很辛苦
没法,被命令的
要做好本份

还有很多cd要听
不写了


merry xmas to all ~
2ml i alon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