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1 October,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吼,再来华语篇。我把打算用华语写的文章全部堆在一起,然后英文的再堆在一起。


这张用我的小3拍的,没有任何edit的哦。是不是觉得皮肤色看起来很好啊,原来我的小3有soft skin这个mode,之前一直太懒了没什么去把玩它,每天都在auto阿我~现在突然很喜欢这个mode,以后拿来拍皮肤就真的不错看了。

erhm,还有有人说我瘦了,是瘦了,我有听错吗?? 不过认真回想我的饮食也算控制了很多,饭也吃少了,至于有没有瘦老实说我不知道叻。冏,我要火辣苗条的身段阿~

好像是星期五,燕sms我问我要喝茶美的时候,就差少少我出门了。那时还在甲洞本来要说绕路回家的,怕被骂结果就说我不能去了,还很伤心地说因为都没什么喝茶了。然后男朋友大人又问我的空没有去喝茶 == 干嘛出去了才那么多约阿~

我去那里叻?就是去那个安邦的九王爷咯,交通瘫痪,泊车也乱成一通,如果不是诚心来拜拜的话,建议大家不需要特地去,因为就好像夜市那样的说。我带小3去,虽然真的没什么用到,因为人很多你会担心别人抢走就这样跑掉,以下都是我随手就拍的,没什么fuu的话不要讲我不会拍,我不是专业拿dslr拍的ok..~ 还有那些摊子的人好像都凶神恶煞,我也不敢去拍,不然被骂就不好啦。

都说了人山人海嘛:



入门口,南天宫阿:

风车转阿转,卖贵了,欺骗消费者的拉:


cempedak,家人买来吃,所以我才斗胆去拍,算是拍到最美的了拉:



最后回家经过,我就随便快门这样散过,不错neh:


回家都很迟了然后miiaos小姐打电话给我说要拿lens solutions给我,我快快飞去冲凉然后等她来。谢谢miiaos小姐送我那么多的free gift咯,不知道我可能要1年才用完叻

星期六和男朋友与他的家人去Bangsar Shopping Centre的The ming restaurant吃点心。BSC不是人走的叻,里面全部高消费的说,不是很好走啦,不过环境很舒服,去喝茶谈天就不错讲。





没拍到点心因为一来大家就吃了嘛,呵呵。味道我觉得很不错,很好吃叻。虽然价钱比较高,申请了member card下次去有10% discount. 朋友有谁要吃吗?去享受叻。


刚才去洗车来,白车真的很难照顾的wei..而且那些人洗不干净的。现在我都不知道可以怎样好 =( 哈哈,最近我妈妈和我姐姐都在要买Volkswagen的车/mini cooper,妈妈还口气大说'百多千'罢了嘛...冏,我是很喜欢VW的bettle的,不过想到min要4个人坐的话,新出的VW polo不错看。说等我美国回来就买哦~

少少后悔买saga se地说,Hyundai i10也不错啊,价钱和我车也差不多,可以退车的吗?讲了这句给我姐骂我傻~ 哈哈,怪自己下决定太快了。算拉,暂时也爱我的小白阿~

ATTENTION:
不要再liu我买iphone了阿,我不能control的阿! 看到ah junn的爱疯4,来学校几乎看到大家都爱疯爱疯,我就快疯啦!Yap evon我和你讲你乖乖存钱去美国,不要换电话了,你敢你试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