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7 October,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我肥来了,这篇就心血来潮写下华语。

不知道哪一天我忘记了,几个ang moh来到我们的班,整体解释一下他们大学的环境那些等。这间就是我一直想去的大学,UNIVERSITY OF NEBRASKA LINCOLN.


ang moh讲话很快,那个美国腔真的好听到爆。大学环境阿,学会阿,课业阿,天气阿,交通阿~全部全部都有讲解到,听到我真的好想马上立刻现在就飞去美国上课了。囧阿~

这个是estimated expenses,一年而已哦。大概要美金35千,乘乘下...数目真的不少啊~再来囧....



奖学金呢要Cpga 3.3才可以开始申请,比一般的大学还来得严格呢 =( 之前看drake的3.0就可以了。幸好我过了啦,相信加上这个学期的应该会再提高。

hmm..最近衰运好像围绕着我,那些完全不关我事的衰事,偏偏给衰人拖我拖下水...还有你这个死变态不要再和我装熟啊,我真的忍不到你不要给我当面骂你。所以我真的一股冲动想马上飞去美国的说。那天还兴致勃勃问家伶她住在那里阿,如果我们近的话放假我去找她玩~ 很白痴哦,明明就明年才去的说...


昨天莫名其妙的生病,轻微发烧,但是骨头重头到脚都很痛,站一下就没有力,很辛苦酱。我不懂为什么啦...=( 今天比较好转了,但是...hmmm...隐隐作痛那些痛是很痛苦的,搞到我胃口减少,饭菜都不想吃...只是想喝水罢了...


还有要谢谢的是,男朋友在睡觉的时候我sms过去叫他帮我收珍珠,他真的起身帮我收叻。我是很感动地说,心里充满感激,但是还没真的和他说很谢谢那种。谢谢你!muax muax u.~

看来我真的不要再搞那么多game了,天天这样等真的很伤神,7个game大概要我1小时多来弄完全部。可是那份quite掉的火还没燃烧起来,所以就继续让我no life下去吧~


很奇怪我的twitter private过后,很多人突然follow我...让我觉得很困扰,因为真的真的不想一些人来看嘛,哈哈哈~其实还好啦,我没诅咒人没杀人放火。祝大家合作愉快,各过各的美好生活~ 努力奋斗为将来打拼~oh...其实lecturer最近在stalk我们,我要保持形象的说~给她看到我那些粗字连篇真的很不雅观~所以steady~你们add我我还是approve的,follow我我也是approve~ 对不对~


很多篇pending着,不好意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