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5 October,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我生病了,然后这几天都很忙,所以那些比较琐碎的事我还是不打算写了。=)

上个星期败了一双crocs flat回家,迷上这类型的鞋子因为它可以经历风风雨雨,实在是值得一买的咯。我个人特别爱买防水的东西,所以这双得体得来也很耐用,所以所以就带回家了。妈妈还罗嗦我为什么一直买东西回家。red color so attractive, isn't it ??


然后其实我看了不少戏地说,那个刘德华的通天帝国,然后卡通海龟和猫头鹰的,还有昨晚才刚刚看杨丞琳的童眼,不过全部戏都麻麻地,不觉得好看所以我不要介绍了。~

昨晚特地去1U吃sushi sakae,不是很好吃地说,怎么叻?然后就回家了,真的油钱很多酱。还有还有很喜欢这个ribbon bow,绑在头发上真的很可爱地说。最近很爱护头发,出去都不去吹弯它还是弄卷了,觉得头发很痛苦在尖叫那样。所以就让它自然飘逸 XD




好啦,没什么好写了。assignment一罗罗全部due下个星期,我很懒惰我不想开始咯,做么的~ 好啦,现在冲了凉我就去看下,因为在生病状态我真的很想晕去阿,这样更痛苦。

下个月开始做工,时间都安排在放学后,很轻松酱,希望是,最好是拉。总之有收入就好,享受学院的生活,又享受做工的生活,平衡下嘛...

For Lilian lim (omg,this girl sms me just to show off she washed the car, lansi ppl !) haha, sry for u cant read chinese. But !! I knew u sent ur Honda city to be washed already, anyway, ur car wont cleaner than mine.Mine will always the cleanest one, ur is like long long time only can clean one time..after that will turn back to dirty~~~POOR car. haha, visit us faster, i wan eat sushi with u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