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05 September,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Posted up this pic coz i got SMILE. =)
Many posts are pending..and i don't know when i only got mood to write it.

好像是上个星期,不知道那天了。去了Sg buloh的李雄记吃盆菜。盆菜在我印象中就很多山珍海味堆在一起,然后很大分量那样。我不是很清楚啦,大家去google一下吧 =)

废话不多说,当然是时候看照片,看下那些事物那么吸引哦。照片不多因为我还不是很习惯会到处拍东西,很懒惰咯。所以我只拍一些,然后当然是马上吃咯,还等什么,对不对?

先介绍这个,招牌的糯米鸡,外层是香脆的鸡皮。

拨开里面一看,一粒粒很好吃的糯米饭。真的很好吃~

这个就是所谓的盆菜,大概10个人的分量。要RM250叻。不要给最高层的那些肉类和海鲜给骗了,大家会觉得普通菜色要那么贵,给人骗~好戏在后头,在下面的都是鲍鱼,海参那些比较贵的食物。酱汁也弄到很美味。


心想多久没和朋友叫菜吃了,其实吃盆菜也不错。如果10个人吃就一人25罢了,吃到你饱饱那些~


给我好恋下,刚才男朋友大人很lam酱send给我这个:I love my eyes when U look into them, I love my name when U say it, I love my heart when U love it, I love my life when U are in it. ~


Holidays for 1 weeks. And just done my design homework. LOL. start to do revision on calculus 3, linear algebra and computer science next week. The textbook RM75, want buy or not ? for 1 sem only =(

*Kindly click my nuffnang once u 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