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6 September,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今天916,一个大马的假期。可是我说阿,我完全不喜欢这个假期。现在HELP有了新条规,凡是在公共假期的课,将会在同个时间,补回在那个星期的星期六。所以假期来也没用,剥夺了我美好的星期六,还是要回去上课,饶了我吧,早上8点课到下午4点...真的...=[

没东西做,如果男朋友在肯定拖他陪我出去liao...唉,偏偏他就不在...下午表弟来,就载他去Kepong的summer cut剪头发,服务环境是很不错,剪到也不错,考虑着下次剪发去哪里试下。之后就绕去炮兵打包回家,什么都说:我请,好像自己很有钱了酱~ 本来是去玩paintball的,可是朋友突然受伤,我又不会去所以就不去了,反正paintball也很贵,就当着用玩paintball的钱带表弟到处玩,请他吃东西咯 =]

Then回到家就打算去阿姨家了。Awww..阿姨家的neyney,就是german shepherd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好,还是男性荷尔蒙突然乱liao,突然冲出家门去攻击路人,那个路人很聪明下用包包来挡着...结果人是没伤,可是那个算小名牌的long champ包,被neyney捉坏了一个小洞,那个人又很犀利眼那些,就和阿姨讲了一大堆,什么新买的阿,blah blah blah...阿姨on sport就给了rm400给她(她说买rm390)。是这个价钱吗?我看网上是around这样,真实店卖的就不知道~之后问阿姨做么没有和她拿回那个破了的long champ,缝个娃娃下去我都可以带去学校装书咯,反正都给回钱她买新的了,真的浪费,没想到阿~

还有要提醒大家驾车不要快,阿姨也是很倒霉下今天speed 97km/h都中wor... 就和阿姨说破财挡灾啦~不过阿姨也没计较,也没去罚neyney咯~ 不过neyney是很鬼恐怖,很大只叻...=[

晚上20个人去QQ steamboat吃,甲洞那个。我只是觉得我很讨厌BBQ的东西,很油烟,很不喜欢。也没什么吃到那样,真的.....haizzzzz


明晚和朋友gather,蛮浩大下的~ 姐姐好像要用到相机,每次出去要带的时候,姐姐都是要用的wor~~~无缘阿~ 哈哈

*kindly click my nuffnang,TQ*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