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4 September,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兜兜转转原本6个星期的假期然后热身运动开学一个星期再因为马来同胞新年的一个星期假期。这次可以说真正的开学了,上了calculus2发现现在我对theory的东西不是很喜欢了,反而一直算很需要working的数学题才获我的青睐。暂时这个学期calculus3我发现是最有趣的,好想每天都上这堂课的说~

聪明的我们开始car pool了,因为为了2个小时的课大家几辆车都只坐1个人,却要付不划算的parking fee,实在....我拿来shopping买衣服更好。这个就是聪明的点子啦~ muahaha. 今天早早就下大雨,完全不想起床的说,可是被逼也是要咯。去到siew cheng的家集合后,就坐ning sze的车去。自重又一次因为淋雨结果进院的事件,我不敢再淋雨liao~就算很丑用外套包着头,我也不理那么多liao~ 健康很重要pun,照顾自己也很重要pun..所以不要因为别人异样的眼光而让自己生病的pun~ 

所以我就豁出去啦,话说如果那天你经过HELP刚好下雨,又看到个很奇怪的人就这样包着头,不三不四酱,就是我啦,请和蔼可亲和我打招呼,不要排斥我pun~ haha. =)

oh..最近都一直萌起要读英文小说的念头。家附近的漫画店全部莫名其妙搬走后,除了学校的书,我都没有好好看一本书了。上网pps发神经,有时候看不得,不然就是戏穷,结果什么都做不出。 好像是昨天才plan要去书局买几本回家扮野一下先的,the亲爱的ah junn说她看了几本小说很不错,问我要看没? 我马上点头说要咯,所以现在暂时省着那笔钱先,看着这两本先~
真的thankiu very muchiieee =]

来,拍下写真。


thanks for the memories已经看到chapter6了,好像很唯美的剧情,暂时没有生字,我还明白,还很佩服自己的说~ 给我好恋下 XD  *那个很实用又很鬼可爱的书签在马六甲买的


充实的生活就要这样啦,放学回家睡觉,晚上上网,温习功课,读小说,再睡觉。这样就1天liao~ 没什么和男朋友说话和信息,他考试都忙着温习,或许是会想了,所以不觉得需要为这样他没有陪我而生气还是不开心。换着以前,我就分手分手挂在嘴边liao. wehhh,希望你考试顺顺利利,nam mo nam mo~


*kindly click my nuffnang,TQ*

1 comments:

4 ™ said...

kite runner, good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