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3 August,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Tah Da....My new hair color - Mahagony, RED.
谢谢面子书的朋友们都说我发色不错,听了很开心,也不会不喜欢这个发色。

以下纯属我个人的意见,不要觉得我很厚脸皮还是什么。第五次染头发了,照惯例得去回我平时去的地方。我很喜欢这间理发店的服务,我三次在这里染,出来的效果大家都是说好看的。因为用的是日本牌子的染发膏,而不是那些平时用的loreal,wella,sxxx,虽然这些都很出名吧。这个牌子的颜色很耐久,半年颜色都不会掉,头发的颜色也是在那里的。所以如果我的朋友有谁真的想染头发,我可以告诉你在那里。不一定那些高级理发店,三四百块的就是好货。我染整个头换颜色只是160,包括了一支ampule,然后我自己另加一支,所以共190。还免费送给我cold mask呢,或许是熟客的关系吧。

不知道重何时开始,我就开始不什么在意我的头发了。以前很爱长发的我,剪短至肩的头发后,我就不什么在乎我的头发怎样了。今天染头发的时候也是,颜色完全不是我的选择,我只是说我要换发色,最好是深色系的。理发师替我选了这个颜色,我说我不想要红色。他说决不是那些平时我们看得红,洗了不会变到脏脏的金黄色。姑且一试,我就随便咯。颜色其实不会那么亮的,因为之前头发有残余的金黄色,所以只好等久一点,自然的颜色也亮了。我就是这样很随便的,不过效果美就好。对吗?


该做的都做了,收拾心情要开学了。这个放假过的很难熬。由于没有上课所以心里一直挂念着男朋友,搞到还小吵架了,不过现在没什么事了。可以互吐不开心的事,把问题解决是最好的。


Kindly click my nuffnang ads once u in, TQ.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