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ID:ejevon

19 August, 2010

Posted by Evon Yap
刚重小学聚会回来,很累得说。
明天到星期日会在金河和nicho一起工作。谁有到那里的来探望我下 =) 刚才男朋友叫我不要做,去找别人代替。他很担心我会顶不住,因为也是第一次做的感觉。不过就是第一次才要尝试。要考TOEFL了,大概美金160=RM500+. 我要自己出钱去考试,所以要工作。

还有,大家不要觉得我浪费妈妈钱叫妈妈出车给我,这个是因为旧车是时候换了,加上我生日,所以就直接换车。妈妈买相机给我,我有出钱自己买的,我有给钱的。请收好你的嘴巴,不要羡慕别人有。我有个好妈妈,我以后赚钱了我10倍给回妈妈。我不是没钱,我的钱要存来换美金用。就算怎样存都不够用,因为变去美金就变成很少了。你有你的目标你的事,不要去踩别人,也不要说自己有多好。我希望你检讨,不要对号入座。

现在真的很累,不过3天可以赚400块,我拚了!!! evon加油,你有家人,有男朋友支持。那些喜欢重创你弱小心灵的人,不要care fucking 1 shit of them ! =)

Have a nice day guys.
and i am so happy, my nuffnang in increasing within few days =)

*Kindly click my nuffnang once u In, TQ*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E . J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